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代言胖达人遭警方约谈 回应:会配合调查

2013年09月06日 11:0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检警侦办胖达人面包添加人工香料涉诈欺案,勘验艺人小S在各分店开幕站台剪彩的影片发现,小S去年9月在胖达人台中公益店开幕时,公开宣称胖达人面包“主打天然酵粉”、“吃了不影响身材而且非常健康”。检警近日将传唤小S到案。

小S昨日透过经纪人表示“会配合调查”。自胖达人遭爆卖香精面包后,小S虽出面向社会大众致歉,但最近态度转趋低调,录像时也不开放媒体到场采访,就为避免再被询问相关议题。

另检调侦办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国际”股价异常案,经向柜买中心调阅交易资料后,怀疑有人疑涉放空牟利,近日也将约谈幕后操盘手、号称“台湾巴菲特”的小S公公徐庆祥,及基因董事长徐洵平、姜丽芬夫妇等多人到案说明。

据指出,检调怀疑徐庆祥一手操盘胖达人增资3000万,计划上柜,以及引介基因国际并购胖达人,让基因以胖达人的题材拉抬股价,其中是否有违反公司法、证交法情事,以及徐庆祥究竟有无在基因利空前夕大卖股票牟利?都是检调急欲厘清的重点。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胖达人 小S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