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陷台湾名嘴连环舌战 再被炮轰:把观众当傻瓜

2013年10月17日 08:0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丈夫许雅钧(Mike)、姥爷许庆祥涉及胖达人面包内线交易风波后交保,她上周五遭检方约谈,称自己仅因Mike投资才站台,对Mike投资完全不懂。三立气象主播李富城昨跳出来痛批她“把观众当傻瓜”,“夫妻每天睡同1张床,怎可能完全不知情?小S说谎却撇得一干二净,应该出面道歉交代清楚”。小S经纪人Joanne则表示:“不回应,谢谢。”

继名嘴周玉蔻日前批小S该退出《康熙来了》主持,李富城昨也忍不住开炮:“事情发生后,我看报纸写小S足不出户,没犯错为什么要躲?就是犯了错才怕见人,炒股就是坑大家,小S至少要澄清,而不是躲在家里,把观众当傻瓜,以为等事情风平浪静,再照样出来工作,我们当然要追究清楚,了解状况。”

要小S出面道歉

李富城表示自己没买胖达人股票,但很替受害股民抱不平,“发生危机后,小S他们家赶快脱手卖股票,就表示已经知道公司有问题,摆明骗别人,你股票卖的是大众,那这些股民就倒霉吗?你有内线赚钱,大家没内线却被套牢”。他认为小S也有责任,“那是她丈夫和公公,她怎可能完全不知道?在家里总会讨论吧,要骗人也要骗得让人相信,她一定要出来道歉讲清楚,她当时宣传卖力,从车上走下来扭来扭去作秀,现在问题出来了,又说跟她无关,说不过去。”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小S 观众当傻瓜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