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跌倒坐地1分钟 疑因丈夫心情恍惚(图)

2013年10月21日 18:5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小S

小S跌倒

点击图片进入:小S涉诈欺案后现身北京代言捞金:最近心情变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近来受胖达人风波影响瘦了2公斤,18日仍赴北京出席代言活动。活动一结束,媒体直击她在饭店门口摔了一大跤,跌倒在地大约1分多钟,无法站立,身旁人才赶紧将她搀扶起来。据报导,小S疑似心神不宁,若有所思才不慎跌倒。

小S夫家身陷炒股疑云,她主持中天《康熙来了》节目照常录影,但闭棚近2月拒绝媒体采访,小S偶在节目上透露近来心情不佳,自我解嘲,甚至搭超火红日剧《半泽直树》热潮,开玩笑说:“有一天一定要你加倍奉还。”

她到北京出席活动,结束后立刻返回饭店,相隔2小时匆匆步出门口,表情严肃。之后突然传出一声尖叫,现场人员查看后才发现小S不小心摔倒,在工作人员搀扶下,她才缓缓站立。有人指她穿着平底鞋还跌倒,看来心情确受此事影响。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小S 小S老公 小s女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