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证实已怀孕 搬入九千万元豪宅待产(图)
2009年03月10日 10:55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港杂志封面

9000万豪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报道,香港某周刊日前爆出张柏芝再度怀孕的消息。据悉,张柏芝弟弟张豪龙向该周刊转发了姐弟间的短信,该周刊根据短信内容证实张柏芝已再度怀孕。另外谢霆锋妈妈狄波拉接受访问时也称,儿媳已经开始吃补品再为谢家添丁。

张柏芝在短信中暗示自己从来没有退出并有意重返娱乐圈工作,更表示“一定会一家幸福快乐”,甚至留言“旧事已过,努力将来,柏芝一定会做好妻子、好妈妈,不久将来会增加新家庭成员,一定会幸福”。

另悉,谢霆锋月前才以9638万港元购入香港赤柱一栋全海景豪宅,当作他与老婆张柏芝及儿子谢振轩一家3口的爱巢。香港媒体发现,原来他们日前已搬入新居,谢霆锋还大肆举办入住派对,广邀亲朋好友前来庆祝。

自从发生艳照门事件后,张柏芝一直拒绝接受传媒访问,事隔一年多,张柏芝终于走出事件阴霾,首度开腔回应事件。张柏芝的勇敢举动,随即赢得大众的掌声。

日前香港媒体曾透过张柏芝胞弟张豪龙慰问张柏芝,张豪龙以短信回复记者,而从字里行间可见,张柏芝显得相当坚强。

更多热闻:

张柏芝泪写“艳照”日记:等儿子18岁后交给他(图)

张柏芝将联合受害女星 力撕陈冠希假面具(图)

陈冠希捐一年收入挽声誉 张柏芝称是猫哭老鼠

谢霆锋张柏芝为好友变身“橙人” 豪送万元大礼(组图)

狄波拉泰国拜神求孙 保佑张柏芝三年抱俩(组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