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证实已怀孕 搬入九千万元豪宅待产(图)
2009年03月10日 10:55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短信内容曝光

豪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谢霆锋爱妻金句

日前,谢霆锋接受了《可凡倾听》、《背后的故事》两个节目的访问,畅谈“艳照”之余,更处处爱护妻子,以其宽容大度的男人胸怀,赢得了无数人的赞叹。以下是谢霆锋在两次访谈中的一些真情告白——

“我希望我和我太太的婚姻是永恒的。我和我老婆说,希望你比我早走,因为如果我先走了,你一个人会很可怜的,会比什么都难受,所以你先走,我马上就跟来……”

“柏芝17岁的时候认识了我,哦,也是我17岁的时候……柏芝直到现在还经常跟我说,抱着我她还是会心跳。”

“牵着柏芝的手出门,去很大的广场,周围有很多人,会有记者拍照。我和老婆说‘不管别人怎么指指点点,不管人再多,我只看到你,心里只有你……’”

“艳照的事情是柏芝亲口告诉我的。出事那天,我回到家,她就抱着我大哭,说照片被曝光了。然后我就对她说,‘没事,有老公在。’然后柏芝哭着哭着,就靠着我睡着了。”

“我们都没有再提这件事。可以说‘艳照’事件对我的家庭毫无负面影响,反而增进了夫妻感情。”

“可能在那一刻,不仅是我,每一个人都会对此生气。但是过了一两天后,我就忘了。这个世界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

“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两个人是注定好的,配好的。无论你是500磅重还是怎样,他喜欢你就是喜欢你,他爱你就一定会接受你!到我死的时候,老婆会是陪在我身边的那个人。”

“有回柏芝打电话给我,大哭,问:‘老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