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即将临盆 谢贤买好玩具迎接孙子降生
2010年04月30日 08:33 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综合报道 张柏芝即将临盆,香港媒体云集在谢家大门口,希望第一时间获知相关消息。28日下午,谢贤一身红衣开车前往医院探望儿媳张柏芝。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谢贤表示张柏芝的生产时间还没确定,不过他透露,自己已经买了一屋子的玩具迎接宝宝的降生。

此前狄波拉透露,张柏芝将于本周生产,随后更有各种有关张柏芝生产的消息不断放出,谢贤表示:“5月初,没有这么快。”这已经是张柏芝第二次生产,谢贤表示全家人心情都很轻松,“又不是第一次当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了,紧张什么,这次有经验,已经比上一次轻松很多啦。”谢贤还透露,儿子谢霆锋回到香港后一直陪在张柏芝身边,“我都没跟儿子说上几句话,他心情很好。”

虽然是第二次当爷爷,谢贤仍然为小生命的降生做足了准备,“她(张柏芝)刚怀上小孩时,我就开始买了,现在一屋子都是玩具啊衣服啊什么的,要什么都齐全了,就等小孩出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