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临盆吃得好睡得香 Lucas两度进院大抢镜
2010年05月12日 09:47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谢霆锋(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5月12日电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二个孩子选5.12(今日)出世。昨日霆锋、Lucas与拉姑先后到医院陪伴柏芝待产。狄波拉透露,柏芝生BB前夕吃得好又睡得好,准备今日分娩。谢霆锋兴奋迎接第二个小孩出世,前晚他更留在医院通宵陪老婆。

“明报“消息称,霆锋为陪伴老婆张柏芝待产,停工留港等第二个孩子出世。传媒在过去大半个月来,也在霆锋寓所守候,由于柏芝的预产期先后传出多个版本,每次霆锋出入皆被追问柏芝何时生孩子,他每次也笑笑口说未生。

心情大好

昨午12时许,霆锋乘保母车离开寓所,他主动向守候的传媒示意跟他。他的车直驶往养和医院,现场已有大批记者守候。霆锋一身轻松装扮上车,心情大好。问他柏芝生了没有,他说﹕“还未生呀!生?会告诉大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