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临盆吃得好睡得香 Lucas两度进院大抢镜
2010年05月12日 09:47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Lucas两度进院陪妈咪(图片来源:明报)

lucas(图片来源:明报)

霆锋为BB改名被否决(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霆锋上病房探老婆,原来儿子Lucas早已陪伴妈咪入院,下午3时许,霆锋助手抱Lucas离开医院。成为谢家亲善大使的Lucas未踏出玻璃门已向门外的记者挥手拍照,现场有电视台摄影队递麦克风想访问准备做大哥哥的Lucas。他握着小拳头将面对的麦克风拨走,玩得很开心。霆锋陪老婆同时也照顾传媒,安排助手买西饼慰劳。

由于聚集养和医院外的记者愈来愈多,霆锋安排了保安为家人出入医院开路。返家一个多小时的Lucas又折返医院,由于被外佣姐姐抱得很紧,Lucas似树熊揽住姐姐,但仍眼睛转来转去,好奇地看记者。

否认龙凤胎“生一个咋”

傍晚约6时半,狄波拉与丈夫胡须Kong到达医院,由于有传闻张柏芝已诞下一对龙凤胎,拉姑开玩笑说﹕“生3胞胎呀!其实都未生,生一个咋!”拉姑证实柏芝的分娩日期是今日。问她是否拣好日子生BB?她说日日也是好日子,也未知道正确时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