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临盆吃得好睡得香 Lucas两度进院大抢镜
2010年05月12日 09:47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谢婷婷(图片来源:明报)

谢婷婷:柏芝轻松不紧张

谢婷婷昨出席“HTC新手机发布会”时,表示大嫂张芝已入院待产,但未知孩子是否已出世,相信孩子出生了的话,自己会收到通知。

她说﹕“14号产子?很多日子都是作出来的。我不知柏芝什么时候临盆、不知她选择开刀还是自然分娩,也不知她是否因为胎动而入院。” 媒体追问柏芝可为再当人母而心情紧张时,婷婷说﹕“母亲节那天,我们才见过面。她也有跟妈妈庆祝。柏芝不紧张,当天还跟Lucas玩。”Lucas可知快荣升哥哥?婷婷笑言﹕“我问他BB在哪里时,他懂得摸柏芝的肚。”

提起孩子的名字,婷婷表示未有定案,但绝不会是网民提议的“Focus”,因将名字加上姓氏后,读起来不好听。她说﹕“之前也想了3、4个英文名,不过每星期都会变。那些名字多是哥哥改的,但我觉得他改的名字不……”说到这里,婷婷拧拧头,然后继续说﹕“我也删了很多个名。妈妈也有给意见,但只说好或不好。哥哥希望幼子的英文名尾音跟Lucas相同,太难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