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谢霆锋真爱无敌 情比金坚牵手8年(组图)
2010年05月13日 09:14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谢霆锋和张柏芝(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6年8月,在《601个电话》的发布会上,张柏芝称谢霆锋是个好男人。她也陪着谢霆锋拍戏,陪着谢霆锋看病,全身心投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结婚以后,她全心躲在他的身后,甘心做小女人。 

 

2006年9月底,谢霆锋、透露早在两个月前就计划好了求婚事宜,为了给柏芝惊喜,谢霆锋称将婚戒藏在照相机袋中,“我趁着某天的日落下跪向她求婚,问她愿不愿意嫁给我,她隔了八九秒才回答我,我觉得那几秒好长好久,也很怕她说不,还好最后她答应了。”谢霆锋形容张柏芝当时的表情就好像魂魄都不见了:在婚礼上自己流下开心眼泪,而柏芝更兴奋得局部失忆,“她连坐花车都忘了,婚礼时一边日落黄昏,一边电闪雷鸣,有10个朋友做见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