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震自曝求婚过程:要给女方一个交待

2013年11月18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罗攀

庄雯如曾是张震助理

中新网11月18日电 今日,演员张震与妻子庄雯如将在台北举办浪漫婚礼。前几天他接受某访问时聊起求婚过程,称当时只是用了很平常的方式去问对方。相对求婚而言,倒是准备戒指的过程更让张震感觉难忘。

甜蜜宣布结婚喜讯婚礼邀李安王家卫等大腕

37岁的张震与圈外女友庄雯如拍拖4年,11月14日凌晨,他在微博公布结婚喜讯,并上传庄雯如一张唯美婚纱照。看到新娘靓照,张震留言说:“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我们结婚了!”绯闻女友舒淇即时送上祝福:“一世幸福!”圈中好友张智霖亦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两人婚礼将于今日在台北举行,广邀圈中好友如李安、舒淇、梁朝伟刘嘉玲、王家卫等出席,届时定是星光熠熠的景象,金城武吴宇森则因工作不能前往。

选1月4日浪漫求婚紧急买新房盼娶美娇娘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就有媒体称张震向庄雯如求婚成功。庄雯如的友人当时爆料,张震私下很浪漫,选在象征“爱你一生一世”的2013年1月4日,拿出钻戒求婚,也紧急买了新房,希望早日娶回美娇娘。

张震对私事向来低调,但庄雯如甜蜜藏不住,开心在脸书写上“201314”,用两颗爱心图案,甜蜜的向亲密友人分享将永结同心的喜悦,好友也纷纷在脸书表示恭喜。

用平常方式求婚称准备戒指过程更好玩

近日,张震接受某媒体访问,也就求婚事宜作出过回应。

张震承认是1月4日(2013.1.4,音近“爱你一生一世”),向庄雯如求的婚。他认为,结婚这件事在他的过往人生中没经验也没认知,所以也就没太为这件事去计划什么,就感觉结婚时间差不多了,跟对方相处也不错,就顺其自然走到这一步。“求婚没太特地准备,但觉得一定要有这个过程”。

至于求婚过程,张震坦言“真的还好”,只用平常的方式问了对方,反倒是准备戒指的过程让他觉得更好玩。

因为当时张震不在台湾工作,就只能先在网上挑戒指,再趁休假去实体店铺买,但后来他发现该款戒指没有现货,所以他只能提前预订了这款戒指。

1月4日那天张震原本要出外工作,可前一天(3日)他却接到“货到”电话,“(我觉得)日子也到了,这个时间过了就没了,就跟她求婚”。张震说。

张震透露,其实自己出门买戒指庄雯如都知道,“(但是)这段过程中她是慢慢知道。其实我对(结婚)这件事是有准备,彼此也是慢慢有个方向,不然没有把握贸然求婚被拒绝还蛮糗的,就是有个氛围要慢慢建立起来,从生活中透露,还是要有把握才能做这件事”。

称需要给爱人一个交待呼吁大家别叫女方“前助理”

从去年开始,张震就开始认真思考婚姻问题,他称自己如今的年纪不像年轻时候谈恋爱,不开心就说再见,现在要给女方一个交待,当然这个交待是建立两人感情上的基础,“我们是适合交往的,后面的事就是家里的事”。

说起爱人庄雯如,张震认为她很了解自己,两人性格上也有某一部份很像。对于妻子“前助理”的身份,张震也呼吁大家不要再这么称呼对方。他解释,其实两人认识的时间很长,对方当助理的时间很短。他不希望大家去营造一种“麻雀变凤凰”的氛围,“我们是真正建立在相处的基础之上才会走到结婚这阶段”。张震最后感慨道。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张震 实体店铺 女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