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旧爱葛荟婕谈“汪章恋”:我就落井下石怎么着

2013年11月11日 10:1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汪峰旧爱葛荟婕谈“峰子恋”

点击图片进入:汪峰示爱章子怡 传告白之歌原为旧爱所作

11月9日,在汪峰2013年上海演唱会进行到快末尾时,汪峰倾情告白章子怡,首次正面承认恋情,并献上歌曲《我如此爱你》。随后,细心的网友扒出此歌是汪峰当年写给旧爱葛荟婕的,对此,葛荟婕在和网友的留言互动中回应,称已经不重要了,除了祝他们幸福,并表示对女儿小苹果很担心。但11日凌晨3点左右,葛荟婕突然改口风写道:“我觉得中国文化局应该仔细的考虑一下对汪先生在娱乐圈的存在!我就落进下石怎么着? ”

葛荟婕微博原文:

这么说吧,觉得我想借汪先生和章小姐这事来给自己找点什么爆点的话那你们是误会我并太看不起我了!我是葛荟婕,我向来不管谁是谁!并不需要他或者她们给我带来什么炒作点.我的能力,我在我追逐的梦想跟他们毫无关系!另外,我觉得中国文化局应该仔细的考虑一下对汪先生在娱乐圈的存在!我就落进下石怎么着?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汪峰 章子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