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获汪峰探班 大秀甜蜜不避讳(图)

2013年11月14日 22: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汪峰探班章子怡

点击图片进入:章子怡首度公开示爱汪峰:我的音乐之王(图)

11月14日讯吴宇森监制的电影《生死恋》正在上海热拍。章子怡在片中扮演护士,汪峰前来探班,当众秀甜蜜。

当天,拍摄的是扮演护士的章子怡在国军“二十二区伤兵医院”里帮忙护理伤员的戏份。期间,章子怡长波卷发扎马尾辫,着民国护士装在水池里洗刷伤兵绷带、衣物。现场,休息补妆时章子怡获保镖撑伞挡偷窥。

结束戏份后,章子怡回自己的豪华房车换衣卸妆,时间大概过去10分钟,房车门开,章子怡与汪峰一同走出,此时的章子怡已换上羽绒服戴斑点潮帽,而汪峰则一贯朋克风格,在几位现场朋友的注视下,二人显亲密且大方,前后贴身上了一辆事先等候的别克商务车而去。

电影《生死恋》改编自1949年的“太平轮事件”,由大陆驶往台湾的中联轮船公司轮船“太平轮”因超载、夜间航行未开航行灯而被撞沉,导致船上近千名绅士、名流罹难,这一事件曾被称为“中国版的泰坦尼克号”。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章子怡 汪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