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巩汉林携夫人做客《鲁豫》 曾亲手为妻子做裙子

2013年10月24日 07:55
来源:凤凰卫视

解说:自1990年起,先后十七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连续三届获得春晚小品一等奖。

巩汉林春晚小品《如此包装》片段:六月六、六月六、六月六啊、六月六。

巩汉林春晚小品《打工奇遇》片段:你看这道菜群英荟萃,要您老八十一点都不贵。

解说:舞台上的他幽默风趣多才多艺,舞台之外,为人夫、为人父的巩汉林,绝对是百分百的好丈夫、好。妻子眼中的他体贴周全善解人意,从相识相恋至今,巩汉林和夫人金珠,共同携手走过了30年。

陈鲁豫:来,我们掌声请出巩汉林的太太金珠,走过去。

金珠:大家好。

陈鲁豫:比如说今天你会怎么赞美她?

巩汉林:服饰搭配的很得体。

陈鲁豫:因为是你搭配的是吧?

巩汉林:不是,是她自己选择的。她的选择我永远赞美,哎,这是秘诀哦。

陈鲁豫:永远,但一般。

巩汉林:很少,很少反对。

陈鲁豫:但一般女的是这样,比如说我会问你看我今天穿的怎么样?他说好看,但女的不满足好看,会说怎么好看?

巩汉林:你看我不知道谁这样赞美过你,他一定是言不由衷的,我的赞美是表现得极其言由衷。

陈鲁豫:你怎么说呢?

巩汉林:哎,老板呀,太漂亮了,天呐,你还能变成这样啊。

金珠:对。

陈鲁豫:金珠姐,他今天在这儿说的话,等于他平常在家里说的几天的话?

金珠:他在家特别安静基本上没什么话。

陈鲁豫:他对你是体贴的吗?

巩汉林:体贴,非常体贴。

陈鲁豫:他气你吗?

巩汉林:不气我,他经常就是夸、夸我嘛,比如说刚才他自己说的,说买了一件衣服,或者是出门了打扮以后,他说哟,我老伴真漂亮,尽管他刚才自己承认了,有的时候说的不是真话,但是我挺实在,我挺相信的。

陈鲁豫:哎,你不觉得有的时候做一个女性不管多大,相信是一件幸福的事儿。

金珠:对对,一定要这样。

陈鲁豫:一定要相信。

金珠:对对。那个头些日子,他在那个电脑上正做片子呢,完了我过去了,我过去给他倒杯水刚一走,他说哎老伴、老伴,你回来回来回来。我说干吗?我看看你啊,因为他做片子,他要戴那个眼镜,因为眼睛花呀,花眼呀,他戴眼镜看完了我以后,哎,我还是把眼镜摘了看你,他一把眼镜摘了一看我,就是脸上的皱纹啊,他挺伤心的其实,挺好玩,我觉得也挺有意思。

巩汉林:朦胧产生美。

金珠:对。所以挺幽默的,挺好。

陈鲁豫:我觉得你是一个懂得把握幸福的一个女性。

金珠:谢谢。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巩汉林 陈鲁豫 金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