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奇兵5》瞄准百慕大 将会完全放弃特效制作
2010年06月10日 08:42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斯皮尔伯格的续集作品《夺宝奇兵5》又传来新消息,有消息称,影片将以百慕大三角区为背景,明年正式拍摄,2012年上映。

新西兰一家网站日前爆料,《夺宝奇兵5》的剧本已经完成,制作人乔治·卢卡斯和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想让故事发生在百慕大三角洲,该片明年就能开拍,并且将会完全放弃特效制作,靠神秘的题材吸引观众,而不是花哨的特效动作场面。除了哈里森·福特将会继续出演“琼斯博士”之外,《夺宝奇兵4》中的年轻演员希安·拉博夫仍将出演“琼斯博士”的儿子,将成为片中的中心人物。新的续集当中,“琼斯”一家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

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夺宝奇兵5》片方的确认,只是今年3月,主演哈里森·福特曾透露,《夺宝奇兵5》已经有故事大纲,制作人斯皮尔伯格和乔治·卢卡斯想法一致之后,将会开工制作。编译:刘婷婷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doulili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