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密令》热映 “詹瑞文影射陈志云”最爆笑

(见习记者 简芳 实习生 伍茜茹)王晶导演的喜剧《美丽密令》已于3月30日上画,由本报50名读者组成的观影团前去观映,并填写了调查问卷。假鳄鱼被真鳄鱼“围攻”、詹瑞文模仿陈志云和钟Sir在浴室模仿内地电视主持等桥段都让场内笑声大作,名列“最好笑桥断”三甲。…

08:15

《美丽密令》瞄准4月1日 愚人节清明节也成档期(图)

王晶去年借《大内密探灵灵狗》成为暑期档票房冠军,今年《美丽密令》又号称瞄准愚人节档,结果如何,值得期待。

08:34

《美丽密令》将映 谢娜被曝盛气凌人

在剧组来广州之前,记者就接到通知,谢娜的专访被安排在昨天上午10∶00—11∶00。下午1∶30,记者进了谢娜的采访室,当时现场仍有其他媒体在访问,记者只能先在旁边候着。过后,记者向经纪人要谢娜的单人图片,经纪人也没有给,将任务抛给了主办方。…

08:44

《美丽密令》詹瑞文扮陈总 赞王晶有远见是先知

(记者 陈爽) 《美丽密令》中詹瑞文饰演的电视台高层岑志文,被看成是影射身陷贪污丑闻的香港TVB总经理陈志云。在昨日的广州发布会上,詹瑞文更称王晶导演是先知,而王晶则表示:“陈志云的节目可能自觉正经有品味,其实在很多人眼中觉得很做作。…

09:01

《美丽密令》30日全国上映 阿Sa不想再谈分手

由王晶导演、吴君如、阿Sa联手谢娜、陆毅等人主演的喜剧片《美丽密令》将于3月30日在全国上映,昨日王晶带着一众主演到广州为影片造势。由于影片有恶搞陈志云的桥段,王晶在被追问影射嫌疑时直言陈志云是个可笑的人。…

08:32

《美丽密令》在渝宣传 谢娜阿Sa谈电影聊感情(图)

剧组来渝  昨日下午,由王晶执导的电影《美丽密令》来渝宣传,主创阿SA(蔡卓妍)、谢娜、陈伟霆、樊少皇、李曼筠悉数现身。

10:11

《美丽密令》将映 陈志云曾轶可挨个被涮(图)

影片集中了蔡卓妍、陆毅、吴君如、谢娜、陈伟霆等多位明星,还有许绍雄、张达明等多位绿叶,阵容相当整齐。而陆毅和樊少皇都变成了“娘娘腔”,加上王晶扮演的黑帮大哥,搞怪的造型和夸张的肢体语言都迎来阵阵笑声。…

09:44

《美丽密令》4月1日上映 影射娱乐圈“笑果”好

内地演员陆毅玩颠覆变身娘娘腔以及“扮嘢大师”詹瑞文成翻版陈志云亦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看头,令观众笑足全程。

08:50

《美丽密令》31日上画 警花阿Sa惹人爱

港式普通话惹人发笑内地演员让部分观众出戏  《美丽密令》由阿Sa、吴君如、樊少皇、陆毅、谢娜等人主演,主创阵容包括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的明星,分别在香港和广州两地拍摄。…

08:40

《美丽密令》即将上映 笑弹劲过《越光宝盒》

片中影射选美小姐内部竞争激烈,阿sa扮演的女卧底被一群候选佳丽“胸袭”。次,被重点保护的证人之女又误闯阿sa“新家”,连续撞见“sa爸”许绍雄、“sa哥”陆毅、“表哥”樊少皇以及詹瑞文扮演的“陈志云”、谢娜扮演的“乐易玲”,还有张达明扮演的“鼻涕威”。…

08:07

《美丽密令》转战沪上 阿Sa郑中基分手遭疑(图)

昨日,《美丽密令》携阿Sa(蔡卓妍)、谢娜、樊少皇、陈伟霆、李曼筠到沪宣传,阿Sa已经对分手话题“封口”,倒是王晶的“晶女郎”话题很应景地被屡屡提及。…

13:46

《美丽密令》北京首映 陆毅吴君如搭档笑翻全场

3月17日,导演王晶携主创阿sa等为电影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

09:50

王晶北大对话大学生 称青春记忆为导演科波拉(图)

(记者曾家新)3月底到4月,王晶两部作品《未来警察》《美丽密令》将推出,首都各高校正在筹备举行“王晶电影周”。前晚,王晶做客北大百年讲堂出席“爱问王晶电影向前”论坛,与影评人魏君子、周黎明、顾小白以及来自各高校的大学生们畅谈电影。…

08:26

阿Sa北京宣传《美丽密令》 称已与郑中基分手

新浪娱乐 今天下午,阿SA蔡卓妍在北京出席《美丽密令》首映发布会时再被媒体追问与郑中基的感情状况,阿SA首次正面回应感情问题,表示两人分手已有一段时间,“我们因为了解而分开。…

18:07

京华时报:解析《美丽密令》两大看点

看点1:王晶搞笑新作。片中,樊少皇还拿曾轶可的绵羊音做调侃,蔡卓妍更自称是山寨李宇春。虽然在影片中有穿泳装的清凉画面,蔡卓妍却谦称自己从来不以身材取胜,和李宇春一样是没有丰满的身材却有男孩子一样可爱性格的女生。…

16:08

陆毅出演《美丽密令》 称扩展戏路有益健康

王晶新片《美丽密令》将于愚人节前后上映,陆毅破天荒地搞笑加盟,还有类似小沈阳的“娘娘腔”表现。城市晚报:影视作品中的诸葛亮,经典的有唐国强版深入人心,还有金城武在《赤壁》中的全新演绎。…

15:53

《美丽密令》愚人节上映 Twins四月“合体”

阿Sa在《美丽密令》中  王晶导演,集合了吴君如、阿Sa、谢娜三位“大笑姑婆”的新片《美丽密令》即将在4月1日“愚人节”登陆全国。

09:14

《美丽密令》北京造势 吴君如向陆毅道歉

■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昨日下午,电影《美丽密令》在北京举办官网上线发布会,导演王晶携主演阿Sa、吴君如、谢娜、陆毅等到场造势。

15:29

《美丽密令》官网启动 阿SA变身“山寨李宇春”

吴君如、蔡卓妍(阿SA)主演的搞笑电影《美丽密令》昨日在北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吴君如、阿SA、谢娜三位女主角手持道具枪,化身便衣女警押着“黑社会老大”王晶上场。…

09:37

《美丽密令》吻字当头 三女星大秀吻技(组图)

阿Sa与片中三位男星陈伟霆、樊少皇、陆毅(左起)在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吴君如、阿Sa、谢娜与陆毅现场搞怪(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片中三位女主角答记者问(图片来源:凤凰…

08:40

《美丽密令》对打《未来警察》 王晶指中影太自我(图)

《美丽密令》宣传海报(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导演王晶出席官网启动仪式(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3月1日下午,由王晶执导,吴君如、谢娜、阿Sa(蔡卓妍)三位华语影坛女笑星携…

08:31

王晶躲避贺岁战 《美丽密令》上映时间退至愚人节

香港导演王晶执导了喜剧片《美丽密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晶直言:“贺岁档太拥挤,《美丽密令》主动退到明年愚人节才上映。”  一向喜欢拍热闹喜剧的王晶,这一次却不打算在贺岁档“凑热闹”,不禁令人怀疑王晶是害怕《美丽密令》会湮没在贺岁档大片的硝烟之中。…

08:46

王晶《美丽密令》造势 吴君如想当花瓶很多年

王晶和两位女主演吴君如、谢娜近日为新片《美丽密令》造势,该片将于明年4月上映。同走女笑星路线,吴君如和谢娜被媒体拿来比较,王晶说:“吴君如是凭技巧,谢娜是靠天分。…

09:27

《美丽密令》关机 吴君如阿Sa谢娜吻作一团

近日,香港名导王晶的最新时装动作喜剧《美丽密令》在香港举行关机仪式,王晶率吴君如、阿Sa、谢娜、詹瑞文、陈伟霆等一众主演盛装出席。”  除了有王晶坐镇,《美丽密令》另一个法宝是由吴君如、阿Sa、谢娜这三个全亚洲最好笑的女人所组成的爆笑铁三角。…

14:34

合作拍《美丽密令》 谢娜主动要求“狂吻”陆毅

王晶带着《美丽密令》中的美女新人演员与小鳄鱼合照。10月21日,正在广州番禺热拍的《美丽密令》对媒体开放探班,女主角阿Sa(蔡卓妍)当天没来,只剩下她的“保镖”陆毅在烈日下对着一群鳄鱼演戏,陆毅还透露,之前还有一场抱着谢娜跳舞的戏“纯粹是力气活”。…

08:20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