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任达华《弹道》获赞 呼吁影迷尽力参与行善

任达华和廖启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帝任达华专程从北京飞返香港,参加了在香港举行的赈灾活动,呼吁影迷尽力参与行善。 据了解,由任达华主演的两部充满人文关怀的电影…

15:06

《弹道》靠好口碑坚守院线 网友赞题材稀缺

选举阴谋、蓄意刺杀、官员腐败、警署掩护,这一系列的政治黑幕在欧美电影中比比皆是,然而在华语片中则几乎绝迹。正如刘国昌以往的作品一样,乌云总是密布在城市的上空,故事中的人总是无奈地行走于无间地狱,时间、空间在这里都不复存在。…

09:35

张国柱《弹道》演技出众 获内地影评人盛赞(图)

在电影《弹道》之中,张国柱饰演黄营现任领导人吴立雄(沈孟生饰)的最主要助手方正北,眼见现任人选情落后,他便出面使出政客擅长的翻云覆雨、阴谋诡计和威逼利诱的一套,策划实施了惊天阴谋。张国柱深入研究角色,认真演绎人物內心,把一个在台湾政坛打滚多年,阴险狡诈、心狠手辣的高级谋士演得淋漓尽致、入木三分。…

10:32

动作惊悚电影也催泪 《弹道》口碑胜《艋舺》

日前,动作惊片《弹道》正在全国热映,仅仅三天时间就迎来好评如潮。据了解,香港和台湾的编剧都有参与《弹.道》的剧本创作,光资料搜集就花了六个月时间。…

18:48

《弹道》获影评人首肯 观众“带水果没时间啃”

日前,动作惊悚片《弹道》正在全国影院热映,公映两天后,影评人普遍盛赞该片“制作精良,题材难得”。”  据电影《弹道》监制、著名编剧何冀平介绍,电影《弹道》上映前两天,该片的拷贝定数突然翻倍,出乎出品方和发行方的意料。…

12:06

张孝全当型男尽显彪悍 一改白净书生造型(图)

张孝全在《盛夏光年》《沉睡的青春》等影片中多以饰演文质彬彬的角色为主,正是由于张孝全的温文儒雅的斯文气质令无数粉丝陶醉,继而迅速成为台湾小女生的青春偶像。张孝全在《弹道》却一改过去的戏路,饰演一名百折不挠、宁折不曲的硬汉刑警徐瑜昌,走的是型男路线。…

10:16

《弹道》今全国公映 京城数十影评人团购观影

今天,动作惊悚片《弹道》在全国各大院线全面公映。在片中,最近几年很少接戏的老戏骨张国柱、柯俊雄联袂出演该片中的重量级人物,而任达华的联手更是鲜见。…

16:30

揭秘"J女郎"新片幕后辛酸 任达华率影帝斗演技

在整个4月份,一共有25部电影接踵而至,单就电影风格来说,动作惊悚或者叫政治惊悚题材的电影还就《弹道》这么一部,甚至在2010年也是唯一的一部。…

16:28

凤凰网对话《弹道》主创 沈孟生称所饰角色最轻松

凤凰网娱乐讯 电影《弹道》顺利通过内地电影审查,原定于4月16日全国公映,但为回避即将到来的呼声颇高的《诸神之战》,电影紧急调整档期,提前到4月9日上映。4月7日,《弹道》导演刘国昌携主演曾恺玹、胡婷…

15:26

曾恺玹《弹道》搞颠覆 玉女称期待新突破

凤凰网娱乐讯 电影《弹道》顺利通过内地电影审查,原定于4月16日全国公映,但为回避即将到来的呼声颇高的《诸神之战》,电影紧急调整档期,提前到4月9日上映。4月7日,《弹道》导演刘国昌携主演曾恺玹、…

15:16

电影《弹道》9日将映 胡婷婷称想拍喜剧不爱打

凤凰网娱乐讯 电影《弹道》顺利通过内地电影审查,原定于4月16日全国公映,但为回避即将到来的呼声颇高的《诸神之战》,电影紧急调整档期,提前到4月9日上映。4月7日,《弹道》导演刘国昌携主演曾恺玹、…

15:06

《弹道》举行内地首映式 男性动作电影看点多

凤凰网娱乐讯 电影《弹道》顺利通过内地电影审查,原定于4月16日全国公映,但为回避即将到来的呼声颇高的《诸神之战》,电影紧急调整档期,提前到4月9日上映。4月7日,《弹道》导演刘国昌携主演曾恺玹、…

14:37

对话导演刘国昌:《弹道》用香港方式讲台湾故事

凤凰网娱乐讯 电影《弹道》顺利通过内地电影审查原定于4月16日全国公映,但为回避即将到来的呼声颇高的《诸神之战》,电影紧急调整档期,提前到4月9日上映。4月7日,《弹道》导演刘国昌携主演曾恺玹、胡婷…

08:29

《弹·道》躲避高峰期档期提前一周 4月9日上映(图)

昨天,电影《弹·道》在京举行见面会,主演曾恺玹、胡婷婷、沈孟生(从左至右)和导演刘国昌到场。影片将由原定的4月16日提前到4月9日上映,片方解释是因为16日有4部电影同时公映,为了避开与它们正面交锋,所以改期。…

08:27

《弹·道》曾接恐吓电话 大陆版因题材敏感删减台词

影片主演曾恺玹、胡婷婷、沈孟生(左起)出席了昨日的首映活动。刘国昌:我当时并不在台湾,但是我听说发行公司的确受到了一定的阻碍,也是因为迫于压力,最终只能小范围上映。…

08:10

任达华领衔四大影帝 《弹道》揭秘惊天黑幕

由知名导演刘国昌执导,著名编剧何冀平监制,任达华、张孝全、曾恺玹、张国柱、戴立忍、柯俊雄、林家栋等众多知名演技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影片政治惊悚片《弹道》已在内地通过审查,将于4月16日在全国院线全面公映。《弹道》的电影剧情大概如下,刑侦组组长徐瑜昌(张孝全饰)带领手下侦查一起枪支改造案,抓获了黑帮老大庞天南(柯俊雄饰)之子。…

14:24

《弹道》被称政治惊悚片 “提前突袭”9日公映

由知名导演刘国昌执导,任达华、张孝全、曾恺玹、张国柱、戴立忍等港台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政治惊悚片《弹道》,原本定于4月16日公映,而据刚刚获得的消息称:该片将提前到4月9日全国上映。…

13:47

《弹道》4月16日内地上映 再现台湾枪击案闹剧

由刘国昌执导,任达华、曾恺玹等主演的政治题材电影《弹道》将于4月16日登陆内地大银幕,昨日该电影举行了记者见面会。”  台湾人气女星曾恺玹表示:“可以说在这部电影里,我们所有演员都与以往的形象有所不同。…

08:59

《弹道》4月登陆内地 刘国昌将携主演出席首映式

由《雷洛传》导演刘国昌执导,任达华、张孝全、戴立忍等港台明星出演的电影《弹道》将在内地上映,片方昨天宣布该片将于4月16日和内地观众见面。《弹道》讲述了刑侦组组长徐瑜昌(张孝全饰演)带领手下侦查一起枪支改造案,抓获了黑帮老大庞天南(柯俊雄饰演)之子。…

15:26

《弹道》4月16日上映 老戏骨片中飙演技

熟悉台湾电影的人都知道,张国柱是影星张震的父亲,实际上在台湾,张国柱名气很大,说到他并不需要提张震的名字。在这两个场景中,张国柱展现了一个好演员如何将一个配角诠释得无懈可击。…

13:57

《雷洛传》导演执导《弹道》 4月16日上映

由 《雷洛传》导演刘国昌执导,任达华、张孝全、曾恺玹、戴立忍等明星出演的电影 《弹道》将于4月16日在内地公映。刘国昌曾执导过上世纪90年代初轰动香港影坛及警界的《雷洛传》系列影片。…

14:36

《弹道》4月16日上映 讲述“3-19”枪击案

据发行方消息,由刘国昌执导,任达华、戴立忍等主演的政治题材电影《弹道》将于4月16日登陆内地大银幕。台湾“3·19”枪击案的真相直到现在仍然众说纷纭,《弹道》在台湾上映之后,全岛调查显示,80%的民众相信电影里给出的解释,而“官方说法”则被看成了迷惑大众的借口。…

09:05

《弹道》影射“3·19”枪击案 4月16日大陆上映(图)

影片《弹道》因影射发生在2004年的“3·19”枪击案,在台湾上映后时隔两年才得以与大陆观众见面。 (记者孙琳琳)由《雷洛传》导演刘国昌执导,任达华、张孝全、曾恺玹、张国柱等出演的影片《弹道》从非“官方说法”的角度,再现了台湾3·19枪击案前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08:27

《弹道》4月16日上映 讲述“3-19枪击案”

(记者 程雪超) 《雷洛传》导演刘国昌执导,任达华、张孝全、曾恺玹、戴立忍等明星出演的电影《弹道》将在4月16日在内地上映,导演刘国昌届时将携主演张孝全、曾恺玹等主演一起出席内地首映式。…

08:13

《弹道》4月16日上映 再现台湾大选枪击案

记者昨日获悉,由刘国昌执导,任达华、张孝全、曾恺玹、戴立忍等明星出演的电影《弹道》将于4月16日在内地上映,影片从“官方说法”角度,重新再现了台湾“3·19”枪击案前后惊心动魄的警匪战斗。…

10:02

《弹道》4月16日上映 主创人员将出席首映式

由《雷洛传》导演刘国昌执导,任达华、张孝全、曾恺玹、戴立忍等港台明星出演的电影《弹道》将于4月16日和内地观众见面,届时,该片导演及主演将一起出席首映式。…

08:57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