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狄仁杰》曝光主创列传 赵又廷:不想模仿刘德华

2013年08月29日 07:56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赵又廷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出演狄仁杰

点击图片进入:《狄仁杰》记者会群英集结 赵又廷接棒华仔无压力

信息时报讯 即将于9月28日上映的徐克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近日曝光主创列传。影片讲述年少的狄仁杰(赵又廷饰)初到洛阳,加入大理寺,与尉迟真金(冯绍峰饰)一同查办“龙王案”的始末,可以说是《通天帝国》的前传。

刘德华版狄仁杰在前,赵又廷表示饰演这个角色很有挑战:“他的狄仁杰是非常深入人心的,我不想去模仿他。和那个一出场就处处完美的狄仁杰不同,初到大理寺的狄仁杰武功并没有那么好,也不是什么都懂,片中他有一个成长过程。年轻时的他也不是一个太严肃的人,会有有趣的一面。”

在赵又廷看来,狄仁杰是一个怪怪的天才,没有类似的角色可以参考,如果一定要说像谁,那就是像徐克导演,“徐克是永远做好准备的一个人,心里同时想了无数条线,盘算着一切,可以对人很轻松,也可以很严肃,狄仁杰很多东西都像徐克,连胡子都一样。”

至于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造型非常出位,他说:“上一次邓超饰演的是白发神探,这次我是红发神探,我原本以为尉迟真金不会很容易坠入情网的。”

但冯绍峰的看法却被导演否定了,“导演跟我说尉迟真金是个处男,说我不能在Angelababy杨颖)面前表现出游刃有余,反而是很锋芒、掩盖内心的忐忑。他并不只是一个冷血孤傲的大官,他也有弱点,会对女孩有爱慕,这就变得很丰满,很幽默。”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赵又廷 刘德华版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