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狄仁杰》记者会群英集结 赵又廷接棒华仔无压力

2013年08月16日 07: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图/二萌

冯绍峰被一致评为“剧组第一苦”。

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AB及金汎五位主演的首次整齐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狄仁杰》曝新剧照 金汎Angelababy激情缱绻(图)

凤凰网娱乐讯 徐克执导,赵又廷冯绍峰Angelababy、林更新、金汎联袂主演的古装悬疑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即将于9月28日出征国庆档。8月15日,该片在京举行“盛唐群英”发布会,众主创首次集结亮相。对于此次接棒刘德华出演神探狄仁杰,赵又廷表示毫无压力,“没有可比性,我已努力演出自己的特色。”

赵又廷变身年轻狄仁杰接棒华仔无压力

当天,“狄仁杰”赵又廷携小伙伴“尉迟真金”冯绍峰及“沙陀忠”林更新率先亮相。片花中,赵又廷扮演的狄仁杰最擅长推理;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作为最高领导,武功最高;林更新饰演的沙陀忠则擅长医术,“神探三人组”可谓各有绝活,吊足观众胃口。眼看自己的首部古装电影上映在即,赵又廷表示并无紧张感,“每个观众都有自己的喜好,我已经尽力了。”对于此次接棒刘德华出演神探狄仁杰,赵又廷更是毫无压力,“本身我很尊敬华仔,能够接替他演这个角色,我也很荣幸。因为这两版的人物及故事截然不同,所以没有什么可比性,我已努力演出自己的特色。”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相比,《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不仅打着3D电影的旗号,还将之前的老戏骨换成了一批年轻面孔,导演徐克表示,此举是因为影片讲述的是狄仁杰到大理寺初入茅庐时的故事,故需要年轻的演员来演。问及是否认为赵又廷能接替刘德华的角色时,徐克笑说:“王中磊说OK,我就没压力。而且这次是完全不同的‘狄仁杰’,我只是根据自己的想法来拍。”

冯绍峰挑战最强打戏被评“剧组第一苦”

值得一提的是,“盛唐群英”发布会也是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Angelababy及金汎五位青春主演的首次整齐亮相。在游戏环节中,几位主演大曝搭档的幕后故事,其中,林更新被评为“吃货”和“最爱臭美”;金汎被评为“最有钱”;而冯绍峰则被一致评为“剧组第一苦”。闻此殊荣,冯绍峰无奈地说:“我在片中武功最高,这是我从艺以来拍过的最多的打戏。”赵又廷透露说:“我们收工回去的时候,经常能听到绍峰‘啊’、‘呀’的在那边打。而且我们一般分为A、B、C三组拍摄,他常常从A组打到B组,又从B组打到C组,真的很辛苦。”而一旁的Angelababy也补充道:“冯绍峰是我们几个之中最后杀青的人。”

尽管拍摄过程十分辛苦,冯绍峰却学会苦中作乐,大过一把当“领导”的瘾,“戏外我和赵又廷、林更新关系很好,但戏里我对他们总摆副高傲的架势,特别严厉,没办法,我是领导嘛。”

Angelababy获众男主追捧拒当票房毒药

作为当天唯一的女演员,Angelababy自然被众男捧在手心。而《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Angelababy饰演的“万人迷花魁”同样令“神探三人组”神魂颠倒,最后由韩国帅哥金汎饰演的风流才子抱得美人归。虽然片中未能虏获“女神”的芳心,但忆起Angelababy的国色天香,“老搭档”赵又廷依然蠢蠢欲动,“在拍摄花魁出场的戏份时,现场所有临演都被baby的惊艳造型所吸引,变得前所未有的听话。”赞美的同时,赵又廷不忘大吐苦水,笑言baby疑似患有“多动症”,“戏里我总被baby拳打脚踢,戏外也经常被她推来推去,真是‘人善被人欺’呀。”

另一位与baby有过合作的冯绍峰则大赞其身上的香味醉人,表示大家都是被花魁身上的气味所吸引,并调侃baby说:“你用哪个牌子的香水?”对此baby机智回应:“其实是我吃烤串吃多了,那是食物的味道。”谈及片中“沙陀忠”林更新对自己的懵懂之情,baby称其是男屌丝,不敢表白只能暗恋。

近年来,由baby主演的电影几乎都是不温不火,甚至有网友评其为“票房毒药”,对此,baby强调自己不在意票房高低,会关注口碑更多一点,“希望从这部电影开始会有好转。”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