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庆档《狄仁杰》卖相佳 《乔布斯》成进口片独苗

2013年09月24日 16:21
来源:华龙网 作者:李袅

《狄仁杰》有望领跑国庆档

华龙网9月24日讯 国庆档多部电影扎堆上映的状况今年又将重演,从9月24日开始直到10月5日,陆续有15部新片加入这场票房大战。而当中有五部3D电影与观众见面,这样密集的上映3D电影并不多见,其中包括徐克导演的视觉大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以下简称《神都龙王》),该片被业内认为是今年国庆档最具卖相的电影,进口片方面则相对黯淡,仅《乔布斯》等2部影片。

徐克新作《狄仁杰》被看好

从执导首部3D武侠片《龙门飞甲》开始,到《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徐克对3D的掌控得以证明。新《狄仁杰》凭借上部的票房口碑占尽优势,虽然此次刘德华李冰冰邓超悉数缺席,刘嘉玲也只是客串,不过赵又廷冯绍峰Angelababy等演员阵容仍然颇具卖点。

影片故事追溯到神探狄仁杰初到洛阳前往大理寺任职时期,既然是“神都龙王”,自然少不了水下大战等戏码,华语片首次3D水下拍摄无疑是影片杀手锏。

进口片黯淡仅《乔布斯》

今年国庆档显然是国产片的天下,进口电影纷纷隐身,此前不少比较受关注的进口片如《了不起的盖茨比》、《极乐空间》、《蓝精灵2》等,都集中到9月中旬上映。只有《乔布斯传》被排在本月27日上映,该片由于题材收到制约,而传记电影在内地一直未见起色很难影响到其他国产片。

除了《乔布斯传》下一部在该档期上映的进口片要等到10月5日的《独行侠》,长假即将结束之时上映也很难发威。

国庆档有5部3D电影

从此前的票房成绩看,3D电影的确更容易获得高票房,今年的国庆档就有5部电影打起了3D视觉牌,不过如此密集地扑向3D的情况并不多见。

五部3D电影中,除了大热门《狄仁杰》以3D和IMAX两种版本上映,同天公映的还有以3D和4D两种版本发行发行的魔幻电影《白狐》,《神奇》和《逃出生天》则都以2D和3D两种版本发行,还有一部3D动画《青蛙王国》。对自身3D的自信,通过版本已经可以看出端倪。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狄仁杰 乔布斯 徐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