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钟汉良谈《毒战》:为戏受伤自毁形象

2013年03月28日 19: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秦婉

钟汉良坦言为《毒战》毁形象

核心提示: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5日,杜琪峰电影《毒战》作为竞赛片在第七届罗马国际电影节首映。11月16日,该片导演杜琪峰、编剧韦家辉、游乃海、演员钟汉良、高云翔五位主创接受凤凰娱乐独家对话。钟汉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近日在网上被网友们疯传的、其在新《天龙八部》中饰演乔峰的剧照。面对部分原著迷和前作迷的质疑,他表示自己定妆后就很放心,“我很希望做点不一样的事,尤其在别人质疑的时候,我也很享受这个过程。”

凤凰网娱乐讯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5日,杜琪峰电影《毒战》作为竞赛片在第七届罗马国际电影节首映。11月16日,该片导演杜琪峰、编剧韦家辉游乃海、演员钟汉良高云翔五位主创接受凤凰娱乐独家对话。钟汉良在片中饰演一位广东的警察,在缉毒过程中与毒贩斗智斗勇。他坦言能与杜琪峰合作不会在乎戏份,并且为追求真实效果,还受了些小伤。对于近来多出演一些粗犷角色,他表示并非刻意转型,只是觉得有机会挑战自己是一件好事,他透露未来将会在电影、电视剧两方面做出平衡,并且不放弃歌唱事业。

谈《毒战》:为戏受伤自毁形象

此次在《毒战》中出演一个内地警察,钟汉良在枪战戏和追车戏上,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受了一些小伤。“有一场枪战戏,五发子弹打出了四发,结果剩下的那一发在我的腿旁边走火开了一枪,弹出来的火花炸伤了我,伤口不深但是面积很广,星星点点的血。最危险的一场戏则是高速驾车撞上一辆大车,虽然工作人员会教你怎样做反应,但还是被刮到腿。”

不仅受伤,一向帅气的钟汉良在片中还“自毁形象”,为饰演辛苦缉毒的警察,片中的他嘴唇破皮、眼圈泛黑、胡子拉碴,显得非常狼狈。“这些化妆的小细节很对位,追求真实。杜琪峰电影里的男人都很有男人味。”

在片场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钟汉良却并不在意自己的戏份多少,他表示能和杜琪峰合作就已经很满足。对于高标准严要求的杜导,钟汉良坦言自己没有被骂,NG次数也很少,“可能我的表现还不错吧,哈哈哈。”他还透露,杜琪峰不仅懂得拍电影,告诉演员要“多用想象力”,同时也很懂得享受生活,收工后和大家谈天说地。

由于有长年在内地拍剧的经验,钟汉良认为,对于如《毒战》这样两地合作的电影,最需要克服的就是语言困难,“像我就比较好,基本两种语言都能很快明白适应。”

(下一页新闻提示:钟汉良谈《天龙八部》角色争议)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钟汉良 乔峰 天龙八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