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雨》诡秘胶卷曝光 情报下落剑指终极谜案(图)

东风雨海报(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东风雨》胶卷谜案图谱 (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谍战巨制《东风雨》将于4月21日正式上映,影片讲述了珍珠港事件前后,发生在老上海的一场二战史上最为惨烈…

13:15

《东风雨》精彩剧照

17:53

《东风雨》4月13日首映 范冰冰巨型血裙震撼曝光

由柳云龙、范冰冰联袂主演的谍战大片《东风雨》4月13日晚上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典礼。范冰冰首次饰演特工,并与柳云龙上演一段欲罢不能的感情纠葛。范冰冰在剧中的一件巨型血裙尤为引人注目,而设计这套服装则是想用一种极为艳丽极为夸张的美来反衬剧中人物的痛楚。…

17:01

《东风雨》李小冉遭变态酷刑 演绎英雄让自己升华

李小冉的掩护身份是贫民区教师(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柳云龙自导自演,范冰冰、李小冉、英达、于荣光等倾力助阵的谍战大片《东风雨》即将于4月2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谍战大片,里面自然少不了刑讯…

13:15

范冰冰《东风雨》甘愿毁容 特技化妆过程全曝光(图)

《东风雨》剧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即将于4月22日上映的电影《东风雨》中,由范冰冰饰演的女特工欢颜因剧情需要遭遇毁容。这段在片中时长不到一分钟的镜头,却花费了范冰冰不少的心力。为了这场戏…

16:34

《东风雨》将映 范冰冰为演戏酒后出镜(组图)

范冰冰酒后起舞(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柳云龙自导自演,范冰冰、竹本孝之、李小冉、于荣光等人主演的谍战大片《东风雨》将于4月21日上映。据悉,范冰冰不仅跟随舞蹈老师专门学习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流行…

11:00

《东风雨》风云汇聚 李小冉间谍身份扑朔迷离(组图)

两次出演谍战剧的经历使得李小冉对于驾驭谍战题材非常娴熟,这也是柳云龙导演选择她出演郝碧柔的一个原因。她时而胆小懦弱,静静地待在柳云龙饰演的安明身边哭泣;时而又巧笑倩兮,引来无数追捧的目光,于是她的真实身份也成为该片的一个重要悬疑点。…

10:11

《东风雨》“最大牌”演员 纯种赛狗耗资千万(图)

由柳云龙自导自演,范冰冰、竹本孝之、李小冉、于荣光等主演的谍战大片《东风雨》将于4月21日全国公映。追求完美的柳云龙,为求最大限度的还原旧上海风貌巨资搭建了多处场地。作为电影中一系列悬疑事件最初呈现地…

16:29

刘璇零片酬玩跳楼 《东风雨》中“人鼠大战”

刘璇饰演一名中统特工(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谍战一哥”柳云龙执导并主演,汇集了范冰冰、李小冉、于荣光、刘璇等众多人气巨星的亿元谍战大片《东风雨》即将于4月21日全国公映。据悉,影片情节跌宕…

09:36

《东风雨》将映 细节雕琢再造梦幻“魔都”(组图)

柳云龙临危不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柳云龙自导自演的谍战巨制大片《东风雨》将于4月21日正式上映。影片的投资高达一亿元人民币,片方斥巨资打造了跑狗场、仙乐门等几处核心场景,逼真的再造了二战…

11:13

俄舞蹈队炫技《东风雨》 范冰冰因“太美”嫉妒

范冰冰美丽造型(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俄罗斯索菲亚舞蹈团(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实力派偶像柳云龙首次自导自演,范冰冰、李小冉倾情演绎的谍战大片《东风雨》即将于4月21日正式上映。据悉,…

15:00

《东风雨》曝新剧照 范冰冰化身“小胡子男”

片中,范冰冰扮演的歌女首度以“男人装”小胡子造型亮相,更上演一场高难度的舞蹈戏,据悉,这场假面舞会,是导演柳云龙特地编排的。为了这段舞蹈,范冰冰不仅要头戴袖珍小帽,身穿镶满珍珠的黑色毛领礼服,还要在红唇上画两撇小胡子。…

08:27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