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东风雨》是柳云龙超级个人秀
2010年05月10日 08:33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电影《东风雨》非常讲究,柳云龙导演尽心制作,无论家仇国恨还是儿女情长,面面俱到。

从导演到主演,柳导一手包办。在《东风雨》之前,涉足情报题材电视剧为柳导积累了大量经验与素材。这其中不仅有导演工作,更有剧本编改和主角演出。《东风雨》的情节连贯,人物生动,情感真挚。另外,影片的服装布景精雕细琢,呈现出对历史的尊敬。

时髦题材,精良制作,已经让影片优秀。但是令《东风雨》难忘的是柳导的个人演出,无论是内地当红花旦,还是金牌配角,或者香港戏骨,统统都是配角,这甚至成为这部电影的看点之一。众星鼎力相助,柳云龙一枝独秀。柳导在影片中不遗余力地表现出他对音乐的热爱与理解。作为导演,他将演奏与情节融合,突现个人浪漫风格。作为一个可以支配电影的演员,柳云龙怎样处理他的作品都不奇怪。纵观当今,如柳云龙多才多艺,全线发力的电影人并不多。  (天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天贵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