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成都演唱会门票将提前告罄 歌声传递温暖
2010年07月23日 10:31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西都市报7月23日报道 距离奶茶刘若英7月31日成都演唱会还有一周多的时间,这场只有5000多个座位的演唱会门票已经显得珍贵难求,再加上舞台剧般的环节设计、极富生活气息的实景舞台以及构思巧妙的电影主题,更让成都茶迷对这场盛宴期待异常。昨日记者从演出主办方成演集团了解到,门票销售非常好,将会出现成都演出市场第一次门票提前售罄的好形势,目前仅剩1580元、980元、480元三档少量门票。380元的门票在网络上已经炒到600元,与此同时,奶茶希望在现场带给大家一场温暖的演唱会,在炎炎夏日感受别样的温暖。

演唱会通篇贯穿“脱掉高跟鞋”主题电影,描述由刘若英饰演的女主角交往多年的男友突然另结新欢,更高调举办豪门婚宴,奶茶受邀出席婚礼,却在最后一刻转身狂奔离去,最后她脱掉不合脚的高跟鞋爬上天台,象征告别不适合的爱情,找回自我的故事。从《为爱痴狂》《成全》《到处乱走》《一辈子的孤单》等刘若英出道以来的众多代表作,到她的最新专辑歌曲《我不想念》《我们没有在一起》,还有翻唱的《倒带》《十年》《解脱》《爱你一万年》等众多广为传唱的老歌,相信刘若英深情的演绎届时会深深打动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伍翩翩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