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入围华鼎奖“歌王” 尚雯婕三项提名领跑

2013年11月18日 10:27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陆云红

尚雯婕(资料图)

深圳商报讯“华鼎奖”昨日启动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并公布提名,最近的“话题王”汪峰入围华语最佳男歌手,尚雯婕则以3项提名领跑。

从提名名单来看,汪峰、杨宗纬吴克群林俊杰孙楠将为“华语最佳男歌手”展开激烈角逐。“华语最佳女歌手”候选人中,李宇春张靓颖、尚雯婕将与田馥甄和谢安琪一较高下。昨日亲临现场的尚雯婕表示,不管是否获奖,都要继续努力。

此外,尚雯婕的《小星星》还与沙宝亮的《男人好难》、王菲的《致青春》等一同入围了“华语最佳单曲”。她的另一项提名则是为某网游献唱的《画皮世界》主题曲,入围了“华语年度最佳广告歌曲”。

华语最佳新人歌手的5个提名几乎全被“好声音”学员囊括,李琦、吴莫愁、吉克隽逸、张恒远将与今年的“快男冠军”华晨宇一较高下,萨顶顶、常石磊、李宗盛崔健李泉将争夺“华语最佳音乐人”的头衔。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尚雯婕 汪峰 歌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