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快男巡演启动 欧豪庆生险被“毁容”

2013年10月14日 08: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图/二萌

欧豪庆生现场

快男

凤凰网娱乐讯10月13日,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启动暨《追梦敢不敢》首签会在京举行,2013年快乐男声十强选手悉数亮相。当天恰逢“音乐地才”欧豪的21岁生日,主办方特意精心安排庆生环节,快男兄弟们却现场使坏,企图用生日蛋糕将其“毁容”。

巡演看点首曝光张阳阳欧豪热舞吸睛

当天,快乐男声十强选手以统一白色西装亮相,并集体献唱了歌曲《追梦赤子心》。谈及即将到来的巡演,众选手一同与现场粉丝分享了其中的亮点与创新元素。快男选手们透露,在巡演中都将会献上自己的全新作品及曾演绎过的经典老歌,甚至设立特别环节为粉丝和观众送上意外惊喜。张阳阳自曝将与欧豪合作表演,“在唱歌的同时也会有热舞的部分。”至于合作曲目,欧豪仅表示为曾表演过的歌曲,但两个人目前还未正式开始彩排。而宁桓宇则称计划将自己比赛中没有发挥好的曲目重新演绎,白举纲笑言会在巡演中继续摇滚风格,并且以外国经典歌曲为主,“我不会唱跳,那部分交给欧豪就好。”

据了解,快男北京站的巡演将于11月2日上演,而10强选手的合辑也将于近日上市,现场主办方也抢先曝光了合辑中的内容。据介绍,合辑中共收录十二首单曲,曲风多元,既有兄弟情深的《嘿哥们儿》,又有华丽动感的《Free Time》,而每支单曲都是为他们量身定做。

欧豪庆生险被“毁容” 众星VCR祝福快男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当天恰逢欧豪生日,快男兄弟们特意为其演唱生日快乐歌,主办方更贴心准备巨型蛋糕,令欧豪大呼惊喜。在主持人的怂恿下,几位快男兄弟立即上前起哄,将沾满蛋糕的手伸向欧豪,试图抹花他的脸,而“吃货”华晨宇却死盯蛋糕,丝毫不浪费一刻享受美食的机会。

此外,陈坤陶晶莹尚雯婕萧亚轩海清等明星还通过VCR形式为快男巡演送上祝福。据悉,2013快男音乐合辑《追梦敢不敢》即将在本月中旬上市,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将于11月2日在北京举行。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庆生 欧豪 毁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