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爸爸》背后的女人之李燃:比郭涛小15岁 疑生二胎

2013年10月26日 08:3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燃和儿子

郭涛和妻儿

当众教育儿子

2012年夏天,李燃被记者拍到带着儿子石头一起喝下午茶。李燃在生活中似乎是一名虎妈。当天她一边吸烟一边和儿子说话。石头似乎做错了什么事,李燃激动地用手指着他,似乎在教育儿子,但儿子一脸淡定,专心吃冰淇淋。

被传离婚 恩爱亮相疑生二胎

2013年4月,郭涛被曝出离婚消息,有媒体被拍到郭涛和李燃现身北京某民政局,两人神情严肃,默默办理相关手续。

当天郭涛带着墨镜在登记处门口等候陈燃,两人一并走进婚姻登记处,途中二人并无亲密举止,而是一前一后保持距离。约40分钟后,李燃一人走出民政局打车,手拿一文件袋,神情似乎有些落寞。二人就此传出婚变,但郭涛并未给公众明确的答复。

不久,郭涛全家被媒体拍到回京,郭涛的三口之家变成了“四口”。当天郭涛推着手推车,石头坐在行李车上,兴奋滴又喊又叫。李燃紧跟其后,怀里抱着一个两三岁大的小女孩,小女孩相貌漂亮可爱,眉目间与郭涛几分相似。有媒体推测,这个女孩是郭涛的“二胎”。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郭涛 李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