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湘:女儿上节目必涂口红 我成她的助理

2013年11月06日 09:19
来源:扬子晚报

郭涛父子

点击图片进入:李湘对王诗龄下禁吃令 王岳伦许愿女儿变苗条

爸爸篇

田亮:有洁癖 善自嘲风一样的汉子

爆料人:叶一茜

有其父必有其女,人都说“森碟”是风一样的女子,而叶一茜笑称田亮也是“风一样的老爸”,跑步速度极快。叶一茜表示田亮有洁癖,凡是要进嘴的东西都会反复清洗,锅碗瓢盆当然就不会放过,现如今通过《爸爸去哪儿》田亮学会了使用万能调料和西红柿炒蛋,有了这两招便可“打遍天下”了,所以田亮在剧组常常给大家做西红柿炒蛋,叶一茜说:“现在每一次要去拍摄之前,开始向我讨教。我就会教他怎么做,你不能每次都做西红柿炒鸡蛋吧。”

对于网友给女儿起的那么多的绰号,“怪力萝莉”、“风一样的女子”“森碟”等,叶一茜表示最爱的就是“森碟”这个了,一开始接受这个名字需要过程,现在田亮也善于自嘲了,不介意大家调侃他的川普,现有时候在家他也会故意的“森碟”“森碟”的叫。

王岳伦:拖女儿后腿的艺术家老爸

爆料人:李湘

“不食人间烟火”曾经的王岳伦就是这么一个形象,李湘表示自与王岳伦结婚之后,王岳伦去菜市场最多就一两次,而且必须得李湘陪同,从来不会讨价还价。而像四块五那种“晕乎”的事情在生活中经常发生,因为王岳伦对数字都非常不敏感。而被育儿专家说王岳伦“毫无存在感”时,李湘大力赞同育儿专家的说法,以前我和婆婆天天在家批评他在家里不干活,但是王岳伦都不改;现在育儿专家、网友们都这么批评他,他就开始往“超级奶爸”的道路上前进了。

现如今通过这个节目之后Angela的吃喝拉撒不完全都叫李湘了,“Angela就会说爸爸你能帮我拿一些纸巾吗?你到超市买的冰激凌,你能给我拿吗?”

李湘和王岳伦会在晚上一起看《爸爸去哪儿》,到“滑沙”环节时李湘就抱怨老公:“你为什么要这样呢?你这是拖Angela的后腿。本来Angela就有点儿胖,她一动就很爱出汗,她的头发刘海儿就会一溜一溜的,你还给她穿得跟个棉球球似的。”

郭涛:陪练招打的靶子老爸

爆料人:李燃

郭涛曾说把儿子当哥们他会骑你脖子上拉屎?对此石头妈充分肯定这个事实:“那基本上就是这样。他俩经常在家里玩,打拳什么的。石头小孩嘛就不知道轻重的真打,不是假的比划比划,郭涛也只能受着。”在儿子面前郭涛只能沦为靶子!

继承老爸运动细胞的石头比起老爸可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打小特别爱运动,这也是父子俩的共同语言,常常一块动一动,“他爸爸是明星足球队的,小时候爸爸经常带他一块踢足球去。在家里他会跟爸爸一起踢足球,打篮球。在学校里他也是足球队和篮球队的,这不手受伤了,也没怎么练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爆料 李湘 石头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