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茶颂》将登央八 杨紫彤王力可罗刚共建茶道秩序

2013年09月29日 11: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紫彤

杨紫彤录制节目

由实力派青年演员罗刚、王力可、新晋人气小花旦杨紫彤等领衔主演的中国茶文化民族大戏《茶颂》即将于10月15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播出。剧情围绕杨紫彤、王力可、罗刚等几位主要人物以茶文化为基调,铲除腐败势力为目标,共同组建和谐茶道秩序为己任的一系列故事。

电视剧《茶颂》以十九世纪时期,帝国主义企图以茶贸易分裂西藏为大背景,讲述了民族儿女普洱知府“段子苴”(罗刚饰)、普洱勐撒宣抚司掌印夫人“南波娅”(王力可饰)以及满族格格“乌云珠”(杨紫彤饰)为捍卫国家利益,挺身而出,为民族大义,舍生取义的传奇故事。

杨紫彤在片中饰演了云贵总督的女儿“乌云珠”,从小不愁吃穿,又是父亲的掌上明珠,虽然刁蛮任性,但在面对以自己父亲为首的腐朽势力想要破坏云南边茶进藏的阴谋中,乌云珠(杨紫彤饰)毅然决然的站在了父亲的对立面上。在她的帮助下,普洱知府段子苴(罗钢饰)成功地冲破重重阻挠,将西藏急需的五万担茶叶送到雪域高原。不过乌云珠的结局确实令人遗憾的,为了救下自己的心爱之人段子苴(罗钢饰),她被自己的父亲亲手杀死,可谓自古红颜多薄命。

电视剧《茶颂》剧本由著名编剧景宜耗时多年完成,是中国首部详细讲述茶道文化以及历史的电视剧作品,剧集中将会再现茶道历史以及是如何走向世界舞台的过程。而且该剧邀请了大批的实力派演员加盟,在保证演出品质的同时,戏骨之间的碰撞更为作品增色不少,而中国最早驯化茶树的布朗族群众集体出演也是该剧的一大特色,原汁原味的还原历史本色,尽心尽力的打造精良好剧,《茶颂》此次的播出相信会创造非常好的收视热潮。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茶颂》 杨紫彤 王力可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