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天魔盗团2》将上马 《特种部队2》导演朱浩伟执掌


来源:1905电影网

”  戏中的巩俐,跟老公陈道明有着深厚感情,奈何她患上失忆症,就算面对面也认不出对方。据外媒报道,朱浩伟对执导《惊天魔盗团2》也相当有兴趣,他很可能会成为影片的导演。

朱浩伟

1905电影网讯 去年,一部名为《惊天魔盗团》的影片不仅在全球收获了3.517亿美元的票房,还顺带着让全世界的影迷在魔术的过程中烧了一次脑,体验了一下高智商犯罪和复仇的快感。面对着如此的成功,顶峰娱乐自然不会收手,于是续集的计划很快上马。先前有报道称,前作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将会执导续集,可是他最近忙于拍摄动作喜剧《格林姆斯比》无暇分身。所以顶峰娱乐相中了《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的导演朱浩伟来执导影片。

据外媒报道,朱浩伟对执导《惊天魔盗团2》也相当有兴趣,他很可能会成为影片的导演。《惊天魔盗团2》的演员阵容也前作基本一致,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艾拉-菲舍尔和戴夫-弗兰科所扮演的四骑士和马克-鲁法洛所扮演的关键性人物“眼睛”都有望回归剧组,继续在银幕上用魔术展开冒险。朱浩伟是美国的新生代导演,以拍摄了《舞出我人生:街舞》起家,用贾斯汀-比伯的纪录片《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成为了歌舞类影片热门导演。2013年,他拍摄了《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而广为人知。如果这次能顺利执掌《惊天魔盗团2》,那么这将会成为他事业的第二个转折点。

虽然外界对影片毁誉参半,而且影片的后半部的确有些疲软,魔术的成分并不算多。但是影片还是在全球得到了不俗的票房。而新的编剧和导演将会如何处理这个题材,目前尚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李毅 PK009]

责任编辑:李毅 PK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