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进:凤凰网拥有跨越性发展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4月14日,凤凰娱乐在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华府会会所举办2015品牌日活动暨答谢晚宴,分享凤凰娱乐在数据、资源、产品上的业务优势,并公布发展规划,

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致祝酒辞

凤凰娱乐讯 4月14日,凤凰娱乐在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华府会会所举办2015品牌日活动暨答谢晚宴,分享凤凰娱乐在数据、资源、产品方面的业务优势,公布发展规划。由艾瑞咨询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凤凰娱乐在日均覆盖用户方面已处于全网娱乐类网站的第一名。

业界伙伴、国内一线娱乐机构关负责人140余人出席并进行交流,涵盖了电影、电视、音乐演出、明星经纪、娱乐营销等不同领域。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书、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著名电影导演张一白、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艾瑞咨询副总裁霍禹、合生创展集团华北地区总经理朱思昊等嘉宾到场。本次活动还得到了ASC精品酒业DBR拉菲罗斯柴尔德葡萄酒品牌的特别支持。

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登台致祝酒辞,他表示,凤凰网这几年拥有跨越性的发展,以覆盖华人的人群,引导主流价值。在凤凰娱乐领先业界的数据之外,最核心的期望是在与大家精诚合作的过程中,创造更多创新的品牌合作,“这只是一个开始,我在这里代表凤凰对大家表达感谢,希望在不远的未来,我们的合作关系可以更亲密,为了我们共同的事业举杯!”

以下是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的演讲实录:

首先我要代表凤凰,凤凰在这几年有一个非常快速的发展,应该说是跨越式的发展,我们靠我们稀缺性以及优质打造我们凤凰品牌力,希望借助我们华人这样一个视野的人群起到非常主流的趋势的价值的引导,同时刚才就是我的同事也分享到了,就是在去年世界品牌实验室,整个评估当中我们在非官方媒体里面我们是排名第一的品牌价值。当然这些跟在座的诸位合作伙伴包括诸多好朋友因为你们的支持凤凰品牌影响和价值才有今天这样一个长足的发展。

关于凤凰娱乐,凤凰娱乐刚才我们同事包括刘帆先生包括艾瑞先生实际上我们都做了一些详细的数据的介绍,当然我特别想说,实际上他不仅仅是这些数据,比如说排名第一,第二或者说是在影响这个所谓的,在数据方面可以进入到前三的这样一个位置。实际上最核心的东西是什么?最核心的是跟大家在精诚合作的过程当中,能够创造一些全新的创新的这样一些品牌的营销能力,然后同时为娱乐这个行业,包括为帮助于娱乐这样一些客户能够创造更好的营销价值。所以我们在营销方面我们刚才也有讲我们有原生营销的方式,它最核心就是构架人社会趋势喷派媒体这样一个自然融入的平台,这样一个自然融入的平台我们从目前的这样一个实验或者尝试的效果来看我们横向是可以打通全媒体,就是凤凰整个集团卫视周刊以及PC端无线端视频端包括我们刚刚收购的一点资讯这些都是未来容纳里面在全媒体的营销,另外一块我们也可以做垂直的O20的营销,这样的一些营销的方式未来故事化内容化、娱乐化,这样一个角度里面实际上未来可以借助娱乐事件,娱乐明星,娱乐的话题可以创造更多有价值的营造的这样一些创新的营销的环节和内容,去赢得更多的市场。

我相信今天这样一个会议只是我们一个开始,不光我们品牌日的分享还是我站在这里代表凤凰,向大家表达感谢,感谢过去,当然我们也希望在明年或者说更远的未来,我们能够走在一起,我们合作的关系可以更亲密一点。我们的朋友的关系,可以更拉近一点。我相信这是我们今天举办这个活动的这样一个目的。所以呢,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然后以后这样的活动也欢迎大家多多来,然后我们一跃而起可以更好地交流。建立更美好的关系,为了我们共同的事业,所以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致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5/3463a383-ecab-41e8-b25f-20f982000cb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