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敬明与网红撕X 陈学冬力挺:我要誓死捍卫你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6日晚11点左右,网络红人“作业本”发布一条微博,称:“所有挺小时代的人,都将在电影史耻辱柱上,有一席之地。”随后,郭敬明转发此条微博,

微博截图

郭敬明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7月6日晚11点左右,网络红人“作业本”发布一条微博,称:“所有挺小时代的人,都将在电影史耻辱柱上,有一席之地。”随后,郭敬明转发此条微博,同时转发了“作业本”在去年7月为《小时代》辩白的微博。

“作业本”微博发布后不久,郭敬明也遭到来自其它微博大号的群起攻之,“郭敬明圈钱”、“郭敬明抄袭门”等再次被提起。

陈学冬微博截图

陈学冬微博截图

随后,《小时代》演员陈学冬发微博力挺郭敬明,写道:“我记得当年小时代群里所有演员都在,好多大号一夜间像打了鸡血一样的群起攻之。我们在群里问,我们要怎么来回复这些尖锐的问题?导演说,你们不方便,我来吧,然后他就一个人扛到现在。那时候,我们都还是没什么粉丝的小演员,跟大号干不得啊,指不定就被黑死。为了那时候的保护,我也要誓死捍卫你。”

陈学冬微博发布后,有粉丝留言称:“果然是真爱。”也有粉丝留言称:“誓死捍卫你们的爱情。”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敬明 作业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