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时代4》众小鲜肉齐聚:会永远记得小时代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8日(

郭敬明率领众小鲜肉光临凤凰公映礼

凤凰娱乐讯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8日(周三)晚上20点在北京成龙耀莱国际影城五棵松店再次成功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小时代4:灵魂尽头》作为系列最终章,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影迷与粉丝关注。该片导演郭敬明也携全阵容卡司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言恺、姜潮、商侃亮相凤凰公映礼,而包括李贤宰、锦荣、任言恺、姜潮、商侃在内的一众“小鲜肉”也面对面与凤凰影迷展开互动并且现场分享了幕后趣事。

在加拿大出生长大的锦荣将中文推荐语念错,顿生尴尬

蔡依林男友秀中文摆乌龙:盼永不记得《小时代》

《小时代:灵魂尽头》作为郭敬明自编自导改编自己原著的系列电影最终章,汇集了时下最热的几位“小鲜肉”,这其中不仅包括任言恺、姜潮、商侃等中国小鲜肉,而且还有李贤宰、锦荣这样的“进口小鲜肉”。其中李贤宰来自韩国,而锦荣则是在加拿大出生的新加坡人,后者还是曾经的华语歌坛小天后蔡依林的正牌男友。不过他和李贤宰的普通话也成为了现场主持人打趣的焦点。

韩国小鲜肉李贤宰用中文和大家问好,现场尖叫一片

首先是李贤宰用中文跟大家打了招呼,随即引起现场阵阵尖叫;随后在正式谈话开始后,李贤宰却只能说起了韩语,但贴身“暖男”陈学冬却在一旁客串起了翻译,没想到几句翻完,连专职韩语翻译也跟着点头。相比之下,锦荣在没有陈学冬这样的翻译陪伴境况下就“惨”了一些,他在“每人一句推荐《小时代》”的环节中,由于中文语法不太熟悉,竟然直接说出“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记得《小时代》”这句乌龙推荐语,这也惊出了在场嘉宾和粉丝一身冷汗,经由主持人耐心教导之后,锦荣才表达了他真正的意思:“希望大家都永不忘记《小时代》。”但没想到此言一出,却成为后面其他几位主演的统一推荐语,几乎一半主创都用这句同样的话向观众做了这一集最后的推荐。除此之外,任言恺、姜潮、商侃三位小鲜肉也来到现场与粉丝互动,他们虽然没有说太多话,但在片中的表现想必是让各位粉丝大饱眼福。

这是属于小鲜肉最后的欢乐时光

《小时代》系列走向尽头 前所未有的撕逼大战即将到来

《小时代4:灵魂尽头》作为影片《小时代》系列的终结篇,故事依然围绕林萧、顾里、南湘、唐宛如四姐妹展开,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在这座看似平和,实则危机四伏、充满阴谋的城市,四个不同性格、不同价值观人生观的姐妹,相互依偎,先后经历友情、爱情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所有人物的矛盾在《小时代4》中又有了新的升级,从视频中曝光的导演郭敬明讲戏画面来看,一场前所未有的激烈大战即将袭来。想知道郭敬明和众位主演会在凤凰公映礼现场爆些什么猛料吗?请一定不要错过当天凤凰新闻客户端的直播和稍后奉上的详细报道、美图哦。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小时代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