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1岁林青霞红裙亮相 与宁静杨钰莹同台比美(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内蒙古呼伦贝尔,19日,明星挑战竞技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发布会举行。何炅、汪涵领衔女神林青霞、宁静、谢娜、朱茵、杨钰莹、蔡少芬等集体登场亮相,林青霞一袭红裙美艳亮相,连何炅都忍不住赞其“下凡了”。图为61岁林青霞与蔡少芬、宁静、杨钰莹同台。
内蒙古呼伦贝尔,19日,明星挑战竞技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发布会举行。何炅、汪涵领衔女神林青霞、[详细]

凤凰娱乐讯 7月19日,明星挑战竞技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发布会在内蒙古呼伦贝尔举行。何炅、汪涵领衔女神林青霞、宁静、谢娜、朱茵、杨钰莹、蔡少芬等集体登场亮相,林青霞一袭红裙美艳亮相,连何炅都忍不住赞

凤凰娱乐讯 7月19日,明星挑战竞技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发布会在内蒙古呼伦贝尔举行。何炅汪涵领衔女神林青霞宁静谢娜朱茵杨钰莹蔡少芬等集体登场亮相,林青霞一袭红裙美艳亮相,连何炅都忍不住赞其“下凡了”。

[责任编辑:洪佳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