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拼了!唐嫣拍摄《克拉恋人》曾心脏抽搐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十亿女王”唐嫣携新剧——即将于7月22日安徽卫视首播的《克拉恋人》亮相在合肥举办的新片发布会。现场谈起剧组敬业,“拼命

Rain与唐嫣

近日,“十亿女王”唐嫣携新剧——即将于7月22日安徽卫视首播的《克拉恋人》亮相在合肥举办的新片发布会。现场谈起剧组敬业,“拼命三娘”唐嫣在剧中“麻雀变凤凰”的华丽变身之外,也曾因为拍戏导致心脏抽搐入院治疗。

为《克拉恋人》心脏抽搐入院“十亿女王”太拼了

此次《克拉恋人》中,唐嫣再次延续自己的“戏里女屌丝”的角色路线,不仅罕见地首度自毁形象以200斤的肥妹形象示人,更与Rain罗晋深陷于三角恋情当中,上演了一出职场菜鸟逆袭俘获霸道总裁的好戏。

继《何以笙箫默》上演收视狂潮之后之后,唐嫣在投资高达1.5亿,由《放羊的星星》《命中注定我爱你》等热播偶像剧导演陈铭章携中韩明星团队打造,并且在首尔实地取景,可谓野心勃勃要创造“2015第一剧”的目标。唐嫣在现场介绍整个剧组为了该剧的制作精良和如期与观众见面,甚至元宵节、春节都没有休息,照常拍戏,敬业程度令人感动。

3月中旬,因为一条“唐嫣深夜拍戏心脏抽搐被送往医院”的消息让无数粉丝为之揪心,唐嫣工作室也在第一时间回应是因为唐嫣为了拍戏一直不以为然,之前出现胸闷、疼痛的症状不以为然,结果造成心脏抽搐,好在休息了一下已经好转。

唐嫣

一直被黑还是一直在努力

在7月14日安徽卫视《克拉恋人》发布会现场,顶着33摄氏度的高温,现场粉丝一大早便赶到了位于合肥天鹅湖畔MBOX影院的户外场地,原定9点多抵达现场的男女主角却一直推迟了近一个小时。有媒体爆料当天参加发布会的明星因为嫌弃酷热的天气还有过长的红毯环节而迟迟不愿下车,让舆论矛头齐齐指向了今年以来一直“是非”不断的唐嫣。

实际上,顶着“十亿女王”的头衔,唐嫣的日子确实不太好过,所谓人红是非多。《何以笙箫默》风靡全国之后,关于唐嫣的争议似乎一天多过一天,且都是以负面新闻为主。这让唐嫣的“糖粉”们颇有些为她打抱不平,因此在微博、贴吧等网络平台上拼命守护他们的“糖总”。而唐嫣却一直比较低调,除了由工作室出面否认辟谣外,并未在公开场合发表不当言论。令人不免猜测,不正常的频繁被黑,是否有人刻意为之?

果然,网络上经常对娱乐圈进行深度爆料的“圈少爷”暗指有人雇水军故意抹黑唐嫣,一众与唐嫣实力相当的女星都纷纷成为暗指对象,但唐嫣一直没有做出回应。就连“心脏抽搐入院”一事也有人批评这是炒作,有粉丝为偶像辩护“糖糖怎会拿健康来炒作”,口水战此起彼伏不停歇。

实际上,心脏抽搐是过度劳累和神经衰弱引起,在青年女性中是常见病。不知2015年以来一直广告代言和片约不断的唐嫣,到底是工作强度造成的,还是顶着“被黑”的压力不堪承受导致的?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