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爱吧》刘雯手写情书全曝光:崔始源 哎老虎油!


来源:凤凰娱乐

好的爱情让人心动,更好的爱情让人心疼。三个月的时光里,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给观众奉献了最美好的一对明星CP——刘雯和崔始源。一个是活跃在世界T台的中国超模,一个

石榴cp

好的爱情让人心动,更好的爱情让人心疼。三个月的时光里,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给观众奉献了最美好的一对明星CP——刘雯和崔始源。一个是活跃在世界T台的中国超模,一个是席卷无数少女心的韩国欧巴,在刚刚落幕的大结局中,他们彼此告白“我爱你”,崔始源反复强调“下次见面”,“拍摄是正式的结束,但这并不代表我们的关系就此结束。所谓结束,也可以说是另一种开始。”

节目中,刘雯的手写情书成为一记“粉红炸弹”,留下无数的幻想。在征得男女主角的同意后,这份令人动容的情书曝光,一字一句都在回忆石榴CP一路走来的点滴,“从此我的世界因你而不再孤单……哎老虎油”,信的末尾,还附上鲜红唇印一枚。粉丝们泪流满面:谢谢你们,给了我们这么多的美好。

手写情书回忆12次约会

刘雯献上红唇印记再度表白“哎老虎油”

细心的粉丝应该还记得,《我们相爱吧》第一期,明星开场白自我介绍,刘雯大方承认,“我是一个经验值为零的人”。不要说作为世界顶级超模,就是普通女生,也没多少人有如此勇气,坦白27岁没有恋爱经历。

正因如此,刘雯在情书中的字字句句,更显真诚可贵。

“亲爱的始源,很高兴在我27岁的时候遇见了你,虽然这像一次刻意的安排,但是在孤独的长途飞行中,封闭的机舱里,回想起和你的每一次见面,我觉得遇见你,真得很美好!”

“我遇见你的第一天,害羞得没敢看你,你帮我戴上你准备的手镯,那一天,全世界都说:你是我的男朋友。”

“第三天,在影棚里你说嫁给我吧,我脸红不敢答应,我想我是伤了你的心。我喜欢你,却只能带你去你爱吃的东西。”

“第四天,你来我家,我把自己的心藏在了酸奶中,不知道你有没有吃到。” 

“第五天,我们去学探戈。你站在洒满阳光的教室里,那一刻,我觉得你把我当公主看待,我看着你离我很近很近的脸,我想我会爱上你。”

“第六天……我们带上了情侣手镯,从此我的世界因你不再孤单。”

“第八天……你说你带我去看家人,爸爸说送我你和你的心!”

…………

在这封亲笔手写的表白信里,刘雯明确泄露了自己对崔始源的心动轨迹,并在信纸上吻上自己的红唇,隔空喊话,“始源,我不善表达,想通过这封信,能让你明白:虽然我们曾经在各自的世界里生活,很少有交集。但是以后的日子里,也许我们可以在地球的每一处想起遇见的美好。等待下一次的重逢!祝,一切安好,哎老虎油!”

被韩剧熏陶多年的少女,写起情书来堪称选手级别,难怪有男粉丝都在网上直呼受不了,“大男人看着看着都流泪了,旁边的人都被吓到!”

石榴cp

崔始源韩国受访描述理想型:

“穿衣服好看,性格端庄贤淑的女生”

在韩国,男偶像公开恋情这种事,是需要海量勇气储备的。更何况,29岁的崔始源,首当其冲要面对的,是即将到来的兵役,致其演艺事业不得不空窗两年,更应该言行谨慎。

7月8日,崔始源和Super Junior几名成员一起上韩国谈话节目《Radio Star》。其间,主持人问起成员中有没有喜欢模特类型的,队友都指向了崔始源,当事人也毫不含糊,不但承认喜欢,还进一步细节化描述,“穿衣服好看、性格端庄贤淑的女生”。

事实上,《我们相爱吧》录制早在6月初已全部结束。7月12日,Super Junior在首尔举办巡回演唱会安可场。有粉丝路透照证实,刘雯演唱会前一天就飞抵韩国。随后,粉丝拍摄的现场照片,以及崔始源妹妹在Ins上发布的三人合影双双证实,刘雯从美国飞到韩国,观看演唱会。并于第二天上午,又马不停蹄赶往香港开工,行程相当紧张。

他们用行动响应了崔始源一个多月前在关岛的诺言,“结束是另一个开始。”现实中石榴CP的发展,恰好和节目中的结局无缝对接,“再见是你好的别称”。

请把上面这句话划上重点,这不是韩剧里该出现的台词么?敢把人生过成韩剧的明星,还真是不多。

三个月,一眼万年。从首尔教堂相识时的尴尬,到关岛教堂相爱时的默契……生活永远是未完待续。也许有更多的美好,正等待着我们去见证。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