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重不到35公斤!女星暴瘦变“皮包骨”超吓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4岁日本女星川岛直美去年切除胆管癌肿瘤,昨现身皮包骨暴瘦模样骇人,158公分高的她被指体重不到35公斤,让人忧心她的健康又亮红灯。 川岛直美昨和甜点名师老公铠冢俊彦出席香

星川岛直美骨瘦如柴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4岁日本女星川岛直美去年切除胆管癌肿瘤,昨现身皮包骨暴瘦模样骇人,158公分高的她被指体重不到35公斤,让人忧心她的健康又亮红灯。

川岛直美昨和甜点名师老公铠冢俊彦出席香槟活动,双颊凹陷、骨瘦如柴,毫无昔日艳星风采,但她强调自己健康无虞,平常会双手各举一个2公斤重的哑铃做发声练习。她今天将演出歌舞剧,还在博客呼吁观众不必担心。

延伸阅读:

台宅男女神叹赚钱辛苦 减肥减到胃穿孔

解婕翎(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气极高的“宅男女神”解婕翎有着亮丽的外表及姣好的身材,但身为艺人却有苦命之处,她表示曾经过度的减肥让她伤害到身体,甚至引发胃穿孔,她甚至还对媒体掀开衣服露出肚子上的瘀青痕迹,看了相当心疼。她也叹息,表示艺人赚钱也很命苦。

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解婕翎表示自己出道已经10年,虽然家人始终反对她进入演艺圈,但她还是相当努力,她也表示观众常常看到他们有吃又有玩,但是“节目看到的都是热腾腾的食物,但等到我们真正吃的都是冷掉的食物”,大喊无奈。

虽然要频频减肥,又要辛苦工作,但是解婕翎并不后悔进入演艺圈,只希望能够继续努力工作,让父母安心退休过好生活比较实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