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祖国礼赞-当代朗诵名家诗歌吟咏会》即将举办


来源:凤凰娱乐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纪念这段历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邀请中国当代优秀朗诵表演艺术家,将于2015年9月

《祖国礼赞-当代朗诵名家诗歌吟咏会》即将举办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纪念这段历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邀请中国当代优秀朗诵表演艺术家,将于2015年9月29日在北京音乐厅主办“祖国礼赞-当代朗诵名家诗歌吟咏会”。虹云、雅坤、曹灿、瞿弦和、刘纪宏、张筠英、任志宏、黎明、张树荣、吴玉霞等著名艺术家共同为祖国献礼。

在吟咏会上,众多陪伴着70、80后成长的声音将会出现在舞台上,曾经在电台、电视台中感动了一代又一代的老艺术家纷纷登台,用声音表达对祖国的问候。“您可能会联想到,长长的飘带,洁白的哈达,是啊,多美啊,这也是长江”虹云用她绘声绘色的解说,将长江两岸旖旎风光以及传奇故事表达出来,感动了无数中国人。在吟咏会中,虹云将再现传奇长江,用一首《三江源感怀》赞美大好河山。圆润的面庞,低沉的声音,一张口就能感知到生命的厚重,一直活跃在广播与主持一线的伉俪瞿弦和与张筠英用《长江放歌》朗诵出生命的长度。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小喇叭》节目中为孩子播讲了数百个故事的曹灿叔叔也将用他节奏鲜明、绘声绘色的表演为观众描绘出一片大自然的诗篇。曾在中央台播出过上百部小说、深受听众喜爱的表演艺术家刘纪宏、曾多次获得金话筒奖朗诵艺术家雅坤、天津广播电视台指导黎明、中央电视台《国宝档案》主持人任志宏也将陆续登台,用他们抑扬顿挫的声音赞颂祖国的大好河山。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当代著名琵琶演奏家吴玉霞也将亲临现场,为一段段生动的朗诵锦上添花。

此次晚会大部分诗词出自女诗人颍川之手,并且几乎都从未发表过,这是第一次以朗诵会的方式公诸于世。她的诗以清新的笔触,抒发着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对大自然浓烈的深情。

演出时间:2015年9月29日19点30分

演出地点:北京音乐厅

演出票价:580元、380元、280元、180元、80元

主办单位: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

魔力印象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世界商谷、燕郊国际贸易城

订票电话:96096260、大麦电话4006103721

节目单

1、三江源感怀,作者:颍川朗诵:虹云

2、走进自然,作者:颍川朗诵:曹灿

3、水的演绎,作者:颍川朗诵:雅坤

琵琶伴奏:吴玉霞

4、黄河诗赋,作者:颍川朗诵:虹云刘纪宏

5、梦幻漓江,作者:颍川朗诵:黎明

6、海洋,作者:颍川朗诵:任志宏

7、朗诵组合:

满江红,作者:岳飞朗诵:刘纪宏

岳母刺字,朗诵:虹云刘纪宏

8、长江放歌,作者:颍川朗诵:瞿弦和张筠英

9、我亲爱的祖国,作者:颍川朗诵:全体艺术家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