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隐藏的歌手》李玟遭亲姐踢馆 大姐李秋林登台献唱


来源:凤凰娱乐

李玟沙宝亮 由汰渍洗衣液冠名播出的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集将于今晚19:30,继续在上海娱乐频道、深圳都市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以及杭州生活频道、吉林综艺文化频道、福建都市时

李玟

由汰渍洗衣液冠名播出的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集将于今晚19:30,继续在上海娱乐频道、深圳都市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以及杭州生活频道、吉林综艺文化频道、福建都市时尚频道、武汉文体频道、济南影视频道、苏州社会经济频道、陕西公共文艺频道、辽宁北方频道、重庆时尚频道同步播出。

华语歌坛天后级嘉宾李玟与另外五位模唱歌手同台竞唱,作为听审团的新成员陈奂仁、孙耀威,通过演唱时的气息、咬字等细节,占尽优势。但是由于演唱相似程度完全超出想象,即便是相识多年的老友,也依然难辨真假。

值得一提的是,李玟的大姐李秋林作为模唱歌手之一登台献唱。另外四位模唱歌手在献上精彩的表演之余,同样带来了各自与李玟之间的故事。而眼含泪光的李玟真情告白歌迷,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 

亲姐来踢馆孙耀威巧用妙计“枣粗”李玟

同样是四轮竞唱的角逐,不同的是,主角换成了李玟以及模仿李玟的五位模唱歌手。舞台上,一曲《月光爱人》正式拉开竞唱比拼的序幕,神秘门背后的六人共同完成演唱的过程中,台下的专业听审团以及普通观众,不禁为演唱的相似程度惊叹不已。以听审团成员身份连续参加了两期节目的主持人林洁感叹到:“太像了!”合唱部分让听审团新成员李晨直接崩溃:“最崩溃的不是她们一句一句唱,最后一起唱很崩溃!”

听审团新成员,兼李玟好友的陈奂仁、孙耀威也竖起了耳朵,努力地从蛛丝马迹中,寻找李玟的痕迹。“一开始我都以为是一个人在唱。感觉我是疯了。”孙耀威已经无法相信自己听到的这一切:“我只能通过那个咬字来分辨。”曾为李玟制作过专辑的陈奂仁同意孙耀威的看法:“李玟录歌喜欢一次过,她的咬字很特别,不会太标准。就像‘把爱找出来’这句,她就唱成,‘把爱枣粗来’。”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的五位模唱歌手中,有一人正是李玟的大姐李秋林。李玟接到节目组邀约时,曾获得过歌唱比赛冠军的李秋林也跃跃欲试,自己报名成为了与李玟同台竞唱的成员之一。而凭借着自己对于李玟的熟悉程度,被认出不是李玟的李秋林原本的自信完全消失,“我以为我是对李玟的嗓音最熟悉的。”即使被淘汰李秋林还是替妹妹感到高兴,“没想到有那么多人唱她的歌那么像!” 

听审团大跳电臀陈奂仁忘情投入忙系腰带

据悉,第二期的节目中听审团成员焕然一新,除了陈奂仁、孙耀威两位李玟的好友,以及亲姐姐李秋林之外,还有专业的歌手阿来,主持人洪涛、陈竞等。令人印象深刻的陈竞在第一轮投票中,直接将“最不像”的一票投给了李玟本人,其原因是:“听上去有点崇明岛口音。”同样是通过咬字发音来判断真假,陈竞不像陈奂仁那般熟悉李玟,给出了错误的判断:“我从吐字归音中判断不是。”音乐DJ刘洋因为“演唱音准不对”,对于陈竞的看法表示认同,也将票错投给了李玟。

许多歌迷谈及对李玟的印象,一定也会联想到“电臀”二字。对于自己所犯下的错,陈竞和刘洋,连同位于两人之间的洪涛受到牵连,一起表演电臀作为“惩罚”。

关于电臀的话题才刚开始。作为李玟的代表作之一,紧接着竞唱的《真情人》其MV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李玟的电臀实力,也难怪开场时,陈竞错将李玟的名字叫成了“李臀”。留在台上的四位模唱歌手以李玟专辑中经典的造型,从神秘门后走了出来,一边用着以假乱真的歌喉演唱《真情人》,一边展现各自的电臀实力。在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带动下,听审团纷纷化身“李臀”忘情扭动,连“星探”沙宝亮都忍不住秀了一段。

当音乐结束时,所有人都发现陈奂仁竟然在系腰带,“怎么脱裤子了你!”李玟直接将他拉上了舞台:“陈奂仁,上来上来!”太过投入的陈奂仁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裤子的异样,“你想我干嘛?”“我想让你再抖一下电臀啊!”李玟直接向好友发出了邀请,完全不给陈奂仁推脱的机会。此时《真情人》的音乐再次响起,虽然电臀水平技不如人,可陈奂仁个性地扭动以及可爱的抖臀动作,还是换来了不少掌声。 

聆听歌迷故事李玟眼眶告白:感谢你们!

作为首位登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献唱的华语歌手,李玟的歌曲更是一代人的回忆。李晨曾将李玟每张专辑中,自己喜欢的歌曲挑出来,亲手将卡带中的这些歌曲剪辑在了一起。歌手黄龄更是将李玟歌曲的歌词手抄了下来,“我对李玟的歌都很熟悉,不信你们可以把我放在门后!”

台下的听审团你一言我一语表达着自己对于李玟的喜爱,台上的模唱歌手直接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对李玟是真爱,“我是99%的李玟,99%的歌我都会,不信你们可以考我。”名叫牟雪的女孩充满自信,《So crazy》、《下次小心》、《Do you want my love》等中文、粤语以及英文歌都信手拈来。回忆起自己喜欢李玟的过程,牟雪机缘巧合被她活泼和阳光所感染。喜欢唱歌的牟雪经历了家庭的变故,母亲带着自己远走他乡,从原来的反对,到现在的支持,一直都是因为李玟带来的正能量。“我也很感谢有你们的支持。”此时的李玟早已眼眶充满了泪水,“作为一个歌手,能给别人这么深的影响,这么积极的正能量,我真的很幸运。”

自称为“重生的Coco”的模唱歌手林宝,也是因为李玟才成了发过三张专辑的签约歌手。在来到《隐藏的歌手》之前,林宝已经三年没有唱歌,这段时间她学习中国工笔画、教别人跳肚皮舞。虽然过得很充实,但林宝依然想要回到舞台上,“出道前我在酒吧驻场,演唱的就是李玟的歌曲,也因此被发现,之后签到了滚石。”借着这次和李玟同台的机会,林宝也告诉所有人,她回来了。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