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湄公河行动》拍摄遭意外!导演被毒蜈蚣咬伤送院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林超贤导演率领《湄公河行动》剧组在马来西亚沼泽拍摄之时,不慎被长达六寸的毒蜈蚣咬伤脚踝,甚至一度休克。

《湄公河行动》导演林超贤被毒蜈蚣咬伤

凤凰娱乐讯 日前,林超贤导演率领《湄公河行动》剧组在马来西亚沼泽拍摄之时,不慎被长达六寸的毒蜈蚣咬伤脚踝,甚至一度休克。在接受紧急治疗后,林导演仍一心记挂着片场的拍摄进度,马上出院复工,可谓将他“拼命三郎”的作风发挥到了极致。

导演只能由工作人员背扶前去救治

六寸蜈蚣缠脚踝 林超贤:好像被火灼

《湄公河行动》辗转多地取景,目前正在马来西亚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马来西亚高温多雨的热带雨林性气候以及神秘莫测的雨林沼泽,对剧组拍摄形成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拍摄一场重头戏时,过于专注拍摄的林超贤导演,不慎被长达六寸的毒蜈蚣探入裤管咬伤,脚踝立马肿出拳头般大小的水泡。素来能吃苦的林导演,经受这般折磨也忍不住锁眉大叫,只能由工作人员背着下山,前往医院紧急救治。救治途中甚至一度休克,状态紧急,令整个剧组惊慌不已。

即便情况如此严重,一心牵挂着影片拍摄进度的林超贤导演,在经过医院治疗后,立即出院恢复工作,伤口直到现在还未痊愈。提及此事,林导演形容被蜈蚣咬像“被火灼一样”,自己的心情也像“被火灼一样”。哪怕耽误一秒钟,接下来的拍摄都会受到影响,也会造成剧组成员的情绪恐慌。爱戏如命的他还打趣道,“幸好没被咬到手,不然十指连心,会分分钟没命,戏也没得拍了”。复工后的导演为了“稳定军心”,马上为每一位工作人员准备了水靴和血清,更请来医疗专员现场监督,以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林超贤导演前往医院救治

林超贤勇闯金三角 彭于晏:“拼命三郎”非他莫属

拍摄《激战》《破风》之时,林超贤就因参与演员的日常训练,经常磕磕碰碰、受伤挂彩。与他合作过多次的彭于晏,更是称他为“拼命三郎”。此次拍摄《湄公河行动》,林超贤导演保持了他一贯的“拼命”作风,率先深入毒品犯罪的核心金三角地区做实地考察,与当地人同吃同住,深刻体会毒品对人类的侵蚀。因“湄公河大案”在泰国的敏感性,林超贤还承受来自当地部门的压力,但他仍然坚持最大限度地还原案件的真相,以示对历史和生命的尊重。

《湄公河行动》改编自“10.5湄公河大案”,首次表现了我国公安干警跨境追捕大毒枭糯康这一真实事件。林超贤导演首次接触公安战警保卫人民权益的题材,坦言对自己的挑战不小。但他保证,“会尽最大的努力打造出不同于以往的跨国重案大片,以扣人心弦、紧张刺激的大场面动作为突破,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据悉,《湄公河行动》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张涵予、彭于晏、冯文娟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剧组接下来将继续转往云南、北京等地拍摄。

[责任编辑:胡俊豪 PK027]

责任编辑:胡俊豪 PK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