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燃烧吧少年!》娇萌舒淇变严师 怒斥高颜值少年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继上周分组后,本周六(11月28日)晚22:00,浙江卫视少年才艺养成励志综艺节目《燃烧吧少年!》将迎来首轮组合战。红队集齐了八枚高颜值少年,传奇女神舒淇亲自出马对他们进行了独家特训。为了

《燃烧吧少年》

凤凰娱乐讯 继上周分组后,本周六(11月28日)晚22:00,浙江卫视少年才艺养成励志综艺节目《燃烧吧少年!》将迎来首轮组合战。红队集齐了八枚高颜值少年,传奇女神舒淇亲自出马对他们进行了独家特训。为了引导少年们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舒淇收起了平日爱撒娇的一面,化身“严师”严格调教少年们。而当他们第一次集合迟到时,舒淇更是当场怒斥,道:“作为一个少年偶像团体最不好的是什么,迟到!”

《燃烧吧少年》

第一期《燃烧吧少年!》中,相较于李宇春队,舒淇队的成绩名次整体靠后。想要提高成绩排位,只有一遍又一遍地反复训练,加上距离下次比赛时间近,每分每秒都极为珍贵。然而,第一次集合少年们就大胆迟到,令已化作“严师”的舒淇当头棒喝,告诫他们守时对偶像团体的重要性,罕见地板着脸教训道:“你们拖太久了。”事实上,当天八、九点钟,舒淇就已经带着助理白举纲抵达少年们的宿舍,敲了每一位少年的房门。特训开始后,舒淇紧盯着每一位学员的排练情况,就算是成绩第一的组合,也丝毫不放松。白澍和彭楚粤单人表现俱佳,两人组合成绩也位列上周第一。不过,舒淇并没有因此忽视对他们的指导,反而告诫道:“第一名要做的事情是,要比第一名还要更厉害一点。”

《燃烧吧少年》

作为影视圈的传奇,舒淇坦言自己:“唱歌舞蹈方面我没有办法给他们那么好的指导”,“可以告诉他们那种投入的方法和一种意境到静态的时候,是特别要让人家去看到你眼神里头去的。”此轮组合战,是16名少年分归两队后的首次分组对抗,究竟战况如何,本周六晚十点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王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