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毛宁复出之路:低调出专辑惹官司


来源:凤凰娱乐

据《新京报》今日(11月27日)下午报道,今天早晨,经群众举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8月16日,低调复出的毛宁随齐鲁电视台走进了青岛,与岛城歌迷相约在铁路文化宫,在歌友会中将自己多年前的经典情歌一一奉上。

歌手毛宁(资料图)

据《新京报》今日(11月27日)下午报道,今天早晨,经群众举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此前毛宁曾深陷同性恋传闻,此后鲜有露面,2009年之后才低调复出出专辑,而他的复出之作就惹上了官司。

在遇刺事件之后,毛宁甚少公开亮相。2002年参加了上海国际电影节和长春国际电影节,并担任杨钰莹个人演唱会的嘉宾。直到2012年毛宁的发行音乐专辑《十二种毛宁》,这可以算得上是毛宁正式复出,但却遭遇了侵权风波。

据武汉晨报消息,2009年,毛宁某文化公司总经理孙涌智向媒体宣布,毛宁4月25日在公开发行的新专辑《12种毛宁》中,未经他这个版权拥有者的同意,私自翻唱了李健的《传奇》,他已聘请了律师,准备向毛宁提起诉讼。

记者向《传奇》的作者李健、刘兵求证,李健表示:“孙涌智确实于几年前从我们手中买走了《传奇》的版权,双方正式签了合同。2010年央视春晚,当王菲准备上台翻唱《传奇》时,还专门征得了孙涌智本人同意的。”毛宁方面在接受采访时回应:“毛宁翻唱李健创作的《传奇》,是通过合法渠道获得演唱权的,不存在侵权!”

此后,毛宁也参加了许多综艺节目,最为亮眼的是今年在参加张卫健主持节目《我的歌声里》时,毛宁与好朋友蔡明一同出场,蔡明表示当时她一直默默陪伴在他的身边,给了他最大的鼓励与精神支撑:“他不接我的电话,不与我交流,我就不停地发短信给他,平均一天要给他发几百字的短信。”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毛宁 歌手 满文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