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月与安生》电视剧即将开拍 青葱岁月卷土重来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在IP热的大潮中,又有一颗闪耀炽热的新星诞生,她便是素有文艺教母之称的安妮宝贝(现笔名庆山)。据悉,安妮宝贝有5部作品(《七月与安生》、《八月未央》、《莲花》、《春宴》、《彼岸花》)将于2

电视剧海报

凤凰娱乐讯 在IP热的大潮中,又有一颗闪耀炽热的新星诞生,她便是素有文艺教母之称的安妮宝贝(现笔名庆山)。据悉,安妮宝贝有5部作品(《七月与安生》、《八月未央》、《莲花》、《春宴》、《彼岸花》)将于2016年陆续开拍。其中,《七月与安生》是这五部作品中最早完成的一部,自2002年至今,总销量已经超过60万册,积累了一大批铁杆粉丝。对于许多读者而言,这本书是他们了解安妮宝贝的开端,也是他们青春中不可磨灭的记忆。如今,由寰亚传媒和尚世影业联合出品、港剧教父梁家树担任监制的同名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开拍在即,七月与安生两人相互纠葛的悲情故事也将在电视荧屏呈现。

《七月与安生》电视剧开拍在即

《七月与安生》是中国作家富豪榜上榜作家安妮宝贝2002年出版的现代都市小说。小说里讲述了安生与七月这对家庭坏境、性格爱好颇有不同的好闺蜜,由于命运作弄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又由于价值观的差异,最终拥抱不同命运的成长故事。有读者表示:“《七月与安生》中的情感剖析十分深刻,看完后能让人重新审视生活中的同性和异性关系。”

目前,国内IP概念火爆,无数IP改编大剧都获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七月与安生》作为安妮宝贝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拥有庞大的读者群,自然也成为IP挖掘的富矿。目前,寰亚传媒和尚世影业已经准备将这个都市女性成长故事搬上电视荧屏,并邀请港剧教父梁家树先生担任监制。读者们和观众们可以在不久的将来用影像去触摸那段属于每个人的青春记忆。

无数粉丝翘首以盼

《七月与安生》可谓是未拍先火。该小说将要被拍成电视剧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众网友纷纷表示已经对这部剧翘首以盼。网友“我也不安生”表示:“看完小说我就想这部小说要是被拍成电视剧就好了,现在终于等到了这个消息,真的好激动啊”。有些热情的网友甚至已经在心里给自己喜欢的人物物色演员了。比如“不小的S”就留言道:“希望男神冯绍峰演宏远、女神佟丽娅演安生,搭配再美不过。当然,不管是谁,播出了都会穷追不舍的!”

制片方透露:“电视剧《七月与安生》由港剧教父梁家树严把质量关,严格遵循原著‘爱、宿命、流浪’的主旨精髓。我们会竭力用镜头真实还原七月、安生、家明、宏远等人的爱恨纠葛。希望观众朋友们看到后能够重温青春的美好岁月。”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责任编辑:张赫 PK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