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晓彤:春晚演出小品让我有成就感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关晓彤在春晚舞台上与郭冬临、马天宇合作演出小品《是谁呢》。近日,关晓彤做客凤凰娱乐联合嘉实基金专访间。被要求对自我演出做评价时,关晓彤说:“满意

关晓彤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关晓彤在春晚舞台上与郭冬临马天宇合作演出小品《是谁呢》。近日,关晓彤做客凤凰娱乐联合嘉实基金专访间。被要求对自我演出做评价时,关晓彤说:“满意不敢说,但满足是有,因为完成这件事有种成就感。”

关晓彤的小品演出在第五次审查遭到节目组淘汰,但随后又被节目组通知“复活了”,让她觉得又惊又喜,“但也觉得很累,因为被毙了之后,安排了很多事,但后来又被通知要回来演出,所有事情就都堆在一起了。”

关晓彤

跟郭冬临合作演出小品,关晓彤觉得受益良多,“学到很多东西,他们对我帮助很大,像郭冬临老师会指导我说话的声音啊、站位啊、怎么演、要走心啊......这些话。”关晓彤透露喜爱看喜剧,也有人建议她往喜剧方面发展,“因为有些演员跟我对视超过五秒就会笑。”

关晓彤今年即将面临高考,除了会报考艺术类的院校,她也会报考普通的大学,“但这是我想报的,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实力。”

最后,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关晓彤也对父母许下爱的承诺说:“希望家里人可以在这一年平安健康顺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凤凰娱乐对话关晓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441bf0ed-ec12-40d0-b636-44f595e7c16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