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薇:现在春晚不好办,有吐槽说明大家关注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吕薇在春晚舞台上演唱了《相逢春天》。近日,吕薇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 谈起这次的节目,吕薇介绍这首歌是在

吕薇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吕薇在春晚舞台上演唱了《相逢春天》。近日,吕薇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

谈起这次的节目,吕薇介绍这首歌是在第三轮审查的时候送上去的,一直到最后都没有刷掉,“我听说有的歌手准备好几首歌,刷掉了重新来,大家为春晚都是心甘情愿的,特别愿意参加。”

吕薇展示凤凰衫

问起会不会关注大家观看春晚给出的各种评论,吕薇也向我们分享了她的“上网小癖好”——“我不会刷评论,我一直都是潜水的哈哈。但是我会关注,以歌手的角度、艺术的角度关注,以普通观众的角度关注。现在春晚太不好办了,其实整台春晚,各种小品、歌舞,这么大一桌菜是不好做的。录音师都穿着短袖,他们是过夏天的,音乐编导眼圈一直是红的,眼药水都没用。有吐槽,说明大家关注春晚,但是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春晚的幕后,他们所付出的能量是大家看到的几千倍、几万倍。”

今年已经是吕薇第14次参加春晚了,她还记得第一次参加春晚的时候,还住在海军大院,表演结束后回家,因为打不到车,她自己从演播厅西门走回海军大院,“走了大概半个小时,因为第一次参加春晚,浑身是劲,雄赳赳就走回去了,然后投入到自己温暖的小屋、投入爸妈妈的怀抱。”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春晚 关注

凤凰娱乐对话吕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27a11fcf-bc82-4ca9-9895-5d78ae4300b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