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术师张瑞宁秘密特训 将重现绝世水中逃脱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除夕的第二天意味着一年中假期真正的开始,而极限女魔术师张瑞宁则来到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踏上飞往普吉岛的航班,再次开始了她的“秘密特训”。 在过

魔术师张瑞宁秘密特训

凤凰娱乐讯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除夕的第二天意味着一年中假期真正的开始,而极限女魔术师张瑞宁则来到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踏上飞往普吉岛的航班,再次开始了她的“秘密特训”。

在过去的2015年,魔术师张瑞宁SuperNing不仅荣获YMA国际青年魔术师协会颁发的“中国极限逃脱第一人”称号,8月初还在中国的万里长城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及媒体们上演了“死亡极限高空逃脱术”,她在命悬一线之际成功逃脱安全回到地面。这段惊人的表演得到全场持续几分钟不间断的喝彩,也同时收到来自超过12个国家魔术大师的祝贺视频。

魔术师张瑞宁SuperNing拥有一颗追求极致,勇攀高峰的心,自幼喜爱各类挑战,这一次她为了能再现消失近百年的“惊天水牢逃脱”,整理装备出发去拜访自由潜水界的传奇人物理查德·翁卡(Richard Wonka),理查德是2008年自由潜水世界锦标赛德国国家队队长,也是现任AIDA自由潜水教练训练官及裁判。

魔术师张瑞宁与理查德相约在普吉岛南部的一家私人训练馆,这里紧邻拉崴海滩(Rawai Phuket),张瑞宁向理查德与美国自由潜水教练官皮特讲述了“胡迪尼水遁逃脱”的传说,这段消失已久的绝命挑战至今虽有人效仿,但都与原案差别甚大,而极限魔女张瑞宁就是要完整的再现这段只有在传说故事里才有的表演。

具备丰富经验的自由潜水教练官理查德很清楚的知道,要想做到从密闭的水牢中逃脱,并且是在手脚、全身都束缚起来的情况下困难是难以想象的,这首先需要非常专业的水性知识,并且还要拥有一颗时刻能保持冷静的超强大脑,一旦出现任何松懈水流进入气管,挣脱前的每一秒都将是毙命的。

魔术师张瑞宁把自己的挑战又上升了一个级别。每日6个半小时的理论研究学习,外加5个小时的憋气意念力训练,她坚信一定能够为观众献上这段奇迹表演。

无论是之前的极限高空火焰逃脱,还是此番透明密闭水牢逃脱,对于张瑞宁,她依然一如既往不改初衷。张瑞宁说:“当你四周充满水浸在里面,一丝都无法呼吸,手脚也被铁链捆绑起来,这种窒息的感觉真的很令人恐惧,但我始终坚信,直面恐惧才是我们该去尝试和挑战的,生活亦是如此,始终要保持足够的信念,努力使你变成更好的自己!相信我,这样你身上的正能量一定会感染到身边的其他的朋友和家人。”

“在水中的每一秒我听不见来自这个世界任何的声音,甚至没有自己的呼吸声。但我享受这般安静的存在,那份内心的宁静使我有足够的勇气去接受这份挑战。我也深知它极度危险,因此必须跟随全球最顶尖的自由潜水教官学习专业,它果然饱含丰富的科学知识。”魔术师张瑞宁感慨到。

人类热爱大自然,不断的探索着未知的世界,其实这本就是一种挑战。美女魔术师张瑞宁的每一段极限表演更视为一种精神,它鼓舞着年轻人永不言弃、突破自我。我们或许无法像张瑞宁一样不断的去挑战人类的极限,但我们却可以勇敢尝试去克服困难。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标签:魔术 张瑞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