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湄公河行动》曝花絮 张涵予彭于晏拔枪金三角对决


来源:1905电影网

林超贤执导,张涵予、彭于晏联袂主演的犯罪题材电影《湄公河行动》近日在香港曝光了一组幕后拍摄花絮视频,只见张涵予拔枪怒指彭于晏,两人火爆上演金三角生死对决。

《湄公河行动》片场花絮

1905电影网讯 林超贤执导,张涵予、彭于晏联袂主演的犯罪题材电影《湄公河行动》近日在香港曝光了一组幕后拍摄花絮视频,只见张涵予拔枪怒指彭于晏,两人火爆上演金三角生死对决。视频显示,该片将于2016年秋季上映。

据悉,《湄公河行动》改编自2011年发生在金三角的真实事件——“10.5湄公河惨案”,讲述了两艘中国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流域遇到袭击,13名中国船员全部惨死,然而船上的毒品却让事件变得扑朔迷离,到底是船员贩毒,还是另有内情,中国公安拨开层层谜团,最终揪出了幕后黑手。       

这支视频以金三角的大场景开场,暴露的女性,互相追杀的黑帮……这场群戏也展现出金三角鱼蛇混杂的常态,赋予了人们对于金三角更多的想象空间。男主角张涵予一改往日硬汉的形象,戴起眼镜,抽起雪茄,从容亮相,一副胸有成熟的样子。而彭于晏此番则是续起胡须,只见他满头是血,紧紧握着手枪,不断大声怒吼。随后,张涵予拔枪怒指彭于晏,而彭于晏则用枪指着另一人,也为这部电影增添了更多的神秘色彩。

视频中昏暗的色调、激烈的动作场面、内心挣扎的人物,以及追车、互砍、肉搏……《湄公河行动》的整体风格已经初露端倪,而这正是林超贤导演所擅长的类型电影,备受各方关注。据悉,《湄公河行动》辗转马来西亚、泰国、中国等多个国家,历经5个半月的艰苦拍摄,才于今年2月杀青。目前,该片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将于今年秋天上映。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