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颂》张陆暖“欣” 压抑式演技述虐心暗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根据阿奈同名小说改编,侯鸿亮制片,孔笙、简川訸联袂指导,袁子弹编剧的都市女性职场情感励志剧《欢乐颂》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立足于当下都市女性的生活状态,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共鸣。

王柏川

凤凰娱乐讯 根据阿奈同名小说改编,侯鸿亮制片,孔笙、简川訸联袂指导,袁子弹编剧的都市女性职场情感励志剧《欢乐颂》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立足于当下都市女性的生活状态,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共鸣。张陆饰演的王柏川更是以其对樊胜美(蒋欣饰)的暗恋情深揽获人心,而追爱蒋欣之路的虐心过程更是让观众大呼心疼,甚至部分观众感慨“张陆把暗恋之情演绎的太虐了,为得一人心,情愿孤身上海拼搏,而她对蒋欣的默默付出也觉得爱的好压抑”。

王柏川用心良苦追蒋欣

温暖千万观众心

《欢乐颂》是一部女人戏,所以围绕着这些女人的男人们也最大限度地引发了观众的好奇。张陆饰演的王柏川是一位家境普通,事业刚刚起步的小老板,为了追求向往优质生活的樊胜美,几乎竭尽所能,只希望离樊胜美的距离能够再近一点。

王柏川之于樊胜美,总是在仰望,或许爱了樊胜美多久他自己也记不清了,但因为这份情感,他甘愿背井离乡,为了圆一个梦,他将自己放进尘埃,这份感情真挚而苦涩,体现到细节却显得格外动人,让这个角色生动而鲜活,让我们感到哪怕再渺小,也有会人视你如珍如宝,而王柏川的这个角色也温暖了千万观众的心。看到王柏川对蒋欣一如既往的付出,不少观众表示“虽然张陆剧中只为蒋欣,但在剧外他却温暖了万千观众的心”。

王柏川

张陆演绎虐心暗恋

压抑式演技沉默中爆发

在电视剧《欢乐颂》中,张陆饰演的王柏川不同于其他男性角色的爱情表现形式,他很多时候是处在一个暗恋的过程中,对于青春时代的女神樊胜美,始终有卑微的爱情状态所在。压抑而卑微的情感依靠的是内心戏的诠释,而这种感情传递给观众,又需要体现到外在,这就需要演员对角色有着十分精准的把握,张陆完美地拿捏到这个细微的差距,可见他娴熟的演技功底。张陆在不多的戏份里,用行动、言语和细节演绎出王柏川对感情的克制,将满腔的爱意含在了眼睛里,体现在每一个欲言又止、渴望不可及的压抑式感情中,张陆使这个角色即使没有过多的相关情节渲染,也让人挪不开眼睛。或感动,或温暖,或心疼,张陆都用他精湛的压抑式演技完整地将这种情感传递给了观众。

在最新的剧集中,蒋欣得知张陆当下的创业窘境,而张陆也无意间得知蒋欣租房的真实情况,相比蒋欣,张陆更多的是内心对蒋欣的疼惜,尤其是电话询问其他老同学蒋欣不怎么如意的状况时压抑的面部表情,让人油然而生一种心疼之感。两人有所隐瞒的暧昧关系让许多观众的心也被揪了起来,在这段现实感情中,两人的结局是喜是悲成为了当前观众所关心的最大悬念。 

[责任编辑:姜文嘉 PK038]

责任编辑:姜文嘉 PK038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