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陆《欢乐颂》大丰收 经济适用男王柏川受追捧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根据阿奈同名小说改编,侯鸿亮制片,孔笙、简川訸联袂指导,袁子弹编剧的都市女性职场情感励志剧《欢乐颂》昨晚首季告捷。该剧立足于当代都市女性的生活、工作以及成长经历,角色真实、剧情紧凑,成功引

张陆饰演王柏川

凤凰娱乐讯 根据阿奈同名小说改编,侯鸿亮制片,孔笙、简川訸联袂指导,袁子弹编剧的都市女性职场情感励志剧《欢乐颂》昨晚首季告捷。该剧立足于当代都市女性的生活、工作以及成长经历,角色真实、剧情紧凑,成功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共鸣,因此获得了广泛好评,在收官之际更是让人不舍。青年演员张陆在剧中饰演踏实肯干的创业老板王柏川,除了与蒋欣的爱情波折颇受关注外,体贴入微的“王柏川式”经济适用男友也引发观众热议。

张陆诠释新型经济适用男友

走心演绎俘获众人心

在电视剧《欢乐颂》中,相比精英大鳄行列的靳东、祖峰,以及拥有博士高学历的王凯,张陆饰演的王柏川以接地气的风格在观众心中赢得一片天地。俊朗的外形、不错的学历以及拼搏创业心,结局中蒸蒸日上的事业张陆实力诠释了“潜力股”的内涵,而剧中张陆对蒋欣无怨无悔的付出,无所计较的贴心陪伴,也向观众展现了一个当下经济适用男友的新标准。

王柏川以柔情告白走近了观众的心,但在很多观众的眼中,初登场的张陆对待蒋欣,除了有重逢的喜悦,追“欣”之路上也展现出了很多小心翼翼,在蒋欣有意间揭露出张陆窘境,心殇之后再次登场的张陆多了一份男人的坦然与气概,默默承担蒋欣家事时也尽显男人的担当。面对张陆前后悄然发生的变化,很多观众为他细微渐进的变化点赞,称道“柔情与责任于一体,体现了爱情的担忧,也展现了爱情的甜蜜”。

张陆戏内戏外型男魅力

硬汉军人转型成功

一部电视剧《欢乐颂》,让张陆经济型适用男形象深入人心,而张陆剧中的西装造型也是绅士范十足,很多细心的观众发现,剧中凡是王柏川出场的戏份总是西装革履,很多观众感叹处女座剧组连创业小老板配西装这个细节也不放过时,张陆也被部分网友称为“男色西装担当”。而更让观众惊奇的是,现实中的张陆也是一位健身狂人,先前曝光的腹肌写真照让观众大呼惊讶,纷纷表示“原来张陆也是穿衣显瘦,脱衣有型的男神”、“原来你戏内戏外都有型啊”。

张陆入行以来扮演的多是军人形象,可谓是横扫了中国整个近现代史的各类军人,而在接到王柏川整个角色时,张陆也有过困扰,担心以往硬汉形象太过深入人心,而王柏川现实的性格及重内心戏的要求让他最终决定出演,从观众对王柏川的喜爱也看出张陆演技的韧劲,转型之路完美逆袭,张陆为自己为喜欢他的粉丝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脱离形象的束缚,演艺之路越来越顺畅的张陆在《如果蜗牛有爱情》中再次与王凯携手诠释全新角色,张陆的表现也十分值得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