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MAX与金逸在中国签署40家影院全分账协议


来源:凤凰娱乐

2016年5月12日,IMAX 以及中国最大的电影院线运营企业之一广州金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宣布签署一项关于40家新建IMAX®影院的全收入分账协议。

2016年5月12日,IMAX 以及中国最大的电影院线运营企业之一广州金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宣布签署一项关于40家新建IMAX®影院的全收入分账协议。协议中所提到的影院将会安装在新开发项目及部分现有金逸影院中,同时也将金逸旗下的IMAX影院总数增至60家。这些影院将分布在中国一线到四线城市,预计在今年年底到2020年之间陆续安装完成,其中大部分将在2018年完成安装。这个协议也是IMAX公司在中国签署的最大的影院合约之一。

广州金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影院运营企业之一,金逸旗下目前在4个直辖市和21个省有325家影院,1731块银幕。2009年,金逸和IMAX首次合作并签署四家IMAX影院的协议,而加上今天宣布的合作,金逸已成为IMAX在中国和国际市场第三大合作伙伴。这个协议签订之后,金逸将会把这份合约所覆盖的影院开设到一些IMAX尚未踏足和待开发的市场,比如拥有约500万人口的位于湖南省的怀化市以及约400万人口的位于四川省的德阳市。广州金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IMAX在中国的第二个全分账影院合作伙伴。

IMAX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对此表示:“金逸是中国最大的运营商之一,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进一步扩展与金逸院线的合作。金逸已具相当规模的签约量以及他们对IMAX作为其旗下多厅影院重要组成部分的坚定信心,都再次证明了IMAX在中国市场的强劲发展和品牌价值。在中国观众心目中,IMAX依然是可承受却具有差异性的奢侈观影体验,所以我们会携手继续满足消费者对影院体验的强烈需求。我们设立的目标是在中国开1000家IMAX影院。目前,IMAX在中国已有300多家影院,而加上今天的协议以及今年早些时候签订的10家影院,已有270家签约待建的影院,这只是我们开发中国市场全部潜力的开始。中国正处于发展的快车道上,到2017年预计将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电影市场。“

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晓东先生表示:“在中国市场惊人的增速驱动下,我们也正积极启动院线业务进一步扩展的计划。许多商业地产开发商都深为认可IMAX品牌对消费者的强烈吸引力,也希望引进IMAX影院作为商场的旗舰娱乐地点。这也帮助我们可以签约许多金逸希望进驻的热门商业综合体。IMAX丰富的好莱坞及中国大片片单结合其最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在中国深受影迷推崇。我们相信不仅在加强观众体验方面,对于金逸的业绩发展IMAX也是我们重要的品牌差异点。“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